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關於我們-相關分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關於我們
相關分會網站
分享到:
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

印尼留台校友會(ICATI)是一個非牟利的團體。這校友會由在台灣學習后回國的印尼學生在年前創立。這是一個以團結聯誼,互換訊息以及經驗交流為宗旨的團體。

自印尼留台校友會在印尼成立以來,目前會員人數已有超過人。隨着留台學生人數回到印尼的日益增加,無論是會員或分會的數目都在不斷的擴大。目前留台校友會共有 9 個地區分會,即是雅加達, 蘇北(棉蘭),蘇南(巨港),西爪(萬隆),中爪(三寳瓏) ,東爪(泗水),巴厘島,南蘇(錫江),西加(坤甸)。

2009 年 3 月 15 日,風華正茂的葉秀娟被選為 2009-2012 年度的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會長。她追循前任會長的方針,即是校友會除了作爲聯誼,交流的組織外,也積極參與社會的公益活動,如訪問孤兒院及老人院等。在體育方面成立了高爾夫球隊。而更重要的是努力不懈地為印尼學生到臺灣升學以及臺灣派遣教師來印尼進行師資培訓,書畫研修,保健講座等等有益社會的工作全力配合。

校友會如今也以不定期方式每三或四個月出版會訊以便所有活動能更生動地被互相傳覽。
在面對變化莫測的環境時,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盡量充實自己,校友會也希望能舉辦更多
的座談會來滿足會員的需要。

每隔三,四個月,校友會召開全體理監事會議。 108 個理監事中大部分是年富力強的校友,他們會積極地籌辦既定的活動。而每個月會長和七位副會長舉行定期會議。這會長副會長團就是促進與社會各界及曾在臺灣受教育人士交流的推手及橋梁。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