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讓人說 YES!企劃書.提案.報告:商用範例隨選即用
流水號
ISBN 9789863120452
作者 渡邊 克之
譯者
出版者 旗標
出版日期 2012年06月09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張仲琪

一份報告你可以用 10 頁來長篇大論,
  也可以學會技巧用一張 A4 漂亮達陣!

  唸書時, 總認為報告要寫很多頁, 老師就會給認真的學生一個滿意的分數。但在職場上, 如果老闆要你寫一份企劃、主管要你做一份結案報告、客戶要你做新品提案…, 你還洋洋灑灑長篇大論成一疊厚厚的報告, 你真以為老闆、主管、客戶會有美國時間可以好好拜讀嗎?

  企劃、提案、報告就應該要掌握重點、善用圖解、讓人一看就懂, 寫出老闆、主管、客戶要看的東西, 如果能將所有要傳達的內容濃縮在一張 A4 紙上更是加分, 目的就是要讓企劃得以實行。本書將傳達各種歸納重點的技巧、將文字內容進行圖解, 並詳細解說 PowerPoint 的操作技巧, 帶您做出老闆滿意、主管點頭、客戶說 Yes! 的成功企劃。
 
本書特色
 
  ※光碟內附 100 個商用範例, 打開即可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內容, 省去仔細調整版面、花心思配色等問題, 立即就能交出專業報告。

  ※詳細解析 40 份企劃書、40 份提案及 20 份報告的製作訣竅, 帶您掌握每份成功企劃的關鍵密碼。

  ※第 3 部份介紹如何運用 PowerPoint 製作企劃, 並列出 PowerPoint 2003 與 PowerPoint 2007/2010 的操作差異之處, 讓您操作無障礙。

  ※額外提供 100 個圖解範例, 只要在 PowerPoint 開啟即可修改、編輯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