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爆米花報告Ⅲ:用價值行銷打動女人的心
流水號
ISBN
作者 費絲‧波普康,麗詩‧馬瑞格得
譯者 汪仲
出版者 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費絲‧波普康一名與預測同義。過去二十年中,她準確地預期了我們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企業及個人趨勢。她經常出現在各種媒體,並因轟動一時的暢銷書《爆米花報告》(The Popcorn Report)及《新爆米花報告》(Clicking),而成為全世界眾所皆知的趨勢人物。被《財星雜誌》稱之為「行銷星相學家」的她,如今將其敏銳的注意力轉向行銷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女性消費者。

我們每天都會讀到新的科學研究,確認女性與男性在生理上的不同︰頭腦不同,看、聽、學習語言的方式不同等。但是,我們卻沒有讀到這些差異,如何顯現於市場之中。直到本書出現,才改變了這事實。

今天,買於不買的決定,有 80 %取決於女性。在《夏娃革命》中提到,如果不了解如何對女性行銷,將無法開始或建立成功的事業。無論你從事哪一種行業,費絲‧波普康都能告訴你,為什麼女性必須要成為主要行銷對象。這是一本你非讀不可的經典。

本書提出八大信條,也就是八種趨勢,將重新定義企業如何創造與女性客戶持久而有利潤的關係︰

‧讓女性消費者相互連結,就能將她們與你的品牌建立關聯。

‧如果你只針對其中一種生活方式行銷,那麼你就失去她所有的生活了。

‧如果等到她必須開口發問,就已經太遲了。

‧從她的周邊視野行銷,她會以全新的眼光來看你。

‧靠近她,確保她會永遠忠誠。

‧這一世代的女性消費者會帶領你過度到下一世代。

‧有家長執行親職,是建立品牌的最佳方法。

‧所有事都有關係,你不能把自己藏在商標背後。

《夏娃革命》是截至目前為止,要了解未來十年女性市場,最強而有力的行銷原則。正如費絲‧波普康所說︰「從財星五百大企業到小雜貨店,只要努力對女性行銷,無論在行銷產品或服務上,都能佔有最有利的地位。」再一次,費絲‧波普康將證明她是對的。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