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探索中國社群網路SNS:發展現狀、營運模式與平台策略
流水號
ISBN
作者 丁欣、李堯、李燁
譯者
出版者 博碩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25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您想了解什麼是社群網路服務(SNS)嗎?為什麼這麼多人在用臉書、微網誌?
您想了解中國大陸目前社群網路的發展現況分析嗎?

  本書對SNS這個最新的網路產業做了廣泛的介紹,並針對中國大陸不同特色的SNS進行了完整的分析,有系統全面地介紹了SNS的概念和理論基礎、中國目前SNS的發展和現狀、SNS熱點產品及其設計、開放平台、APP應用開發、SNS網站的營運、SNS應用的整合、社群行銷的引入...等內容,也包括關於媒體化的未來、盈利模式的未來、行動網際網路上的SNS的探討等。

  本書適用於對社群網路感興的讀者,不管是SNS網站營運者、網際網路產品設計和策劃人員、APP開發人員、網路行銷人員以及其他網際網路從業人員,本書內容都致力於幫助他們瞭解並發現由SNS所帶來的變革和契機,都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內容。

本書特色

  ◎帶您探索SNS的本源

  ◎了解SNS之前世今生

  ◎中國大陸有那些聚集人氣的SNS產品及其設計

  ◎開放平台的力量與目前發展進況

  ◎要在中國大陸經營SNS所需的十八般武藝

  ◎社群行銷的引入案例及討論

  ◎探討SNS之未來-盈利模式、媒體化、行動網路

作者簡介

丁欣

  網際網路產品經理/Blogger、創業者,重度網際網路社群用戶;電腦軟體工程專業背景,主導過多個新媒體及社群類專案;2003年開始進行創業,投身於網際網路SNS社群行業,2006年創辦一家網際網路新媒體公司,現任南廣集團旗下金視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產品總監,從事行動網際網路媒體工作;致力於新媒體/SNS產品與運營模式的研究與實踐;更多資訊可以造訪:blog.blazingcd.com/ 或Twitter@blazingcd。

李堯

  軟體工程專業背景,Blogger,網際網路重度用戶、創業者、SNS APP開發者; 2002年投身網際網路,從事Web UI設計。2004年初次涉足Web 2.0,主要從事方向為產品設計、使用者介面設計。2006年開始創業,探路B2B SNS平臺;2007年離開網際網路行業,從事網路通訊協定開發測試工作;致力於SNS APP產品的開發以及SNS平台通訊協定的研究與實踐。更多資訊可以造訪liyao.me。

李燁

  資深網際網路產品設計師,Blogger,10年網際網路行業從業經驗,深度網際網路用戶;從事過平面設計、網頁設計、使用者介面、產品策劃等各類工作;編寫出版了《別具光芒——CSS屬性、瀏覽器相容與網頁佈局》和《別具光芒——DIV+CSS網頁佈局與美化》;致力於資訊視覺化的研究、Web標準的普及與推廣;更多資訊可以造訪www.ddcat.net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