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新手易學玩轉微博(新浪、騰訊、搜狐)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新手易學玩轉微博(新浪、騰訊、搜狐)
流水號
ISBN
作者 華誠科技編著
譯者
出版者 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01/01
語言 簡體中文
裝訂 平裝(全彩印刷版)
數量 1
捐贈者 張仲琪

內容簡介  
新手易學玩轉微博(新浪、騰訊、搜狐)-摘自中國圖書網-台灣
 
\"\\"\\"\"
    無論您是公司普通職員、企業高管,還是公務員,微博已經漸漸地融入了你的生活、工作和學習,並且影響力逐漸擴大。一條微博雖“小”,卻採用“病毒”式的傳播方式為你的生活增色,為你的工作添彩。    《玩轉微博(新浪、騰訊、搜狐)》專為微博新手用戶設計,全面講解使用微博的相關知識,同時也針對企業用戶利用微博行銷、政府用戶利用微博了解民心提供了大量的技巧和方法。本書共分為14章:第1章和第2章介紹微博的基本知識和微博的應用;第3~10章介紹新浪微博的使用,包括註冊並登錄、打造自己的微博、搜尋感興趣的微博、關注好友/粉絲、與他人互動、輕鬆發佈圖文微博、添加應用、玩遊戲等內容;第11章介紹企業如何使用微博行銷;第12章介紹政府如何使用微博了解民心;第13章和第14章介紹騰訊微博和搜狐微博。此外,每章的最後以問答的形式列舉了在實際使用微博時遇到的與該章節相關的問題。    本書特別適合要想在微博上有所作為的用戶,無論是個人、企業還是政府機構,同時也適合微博行銷的學習者,包括微博創業者、網路行銷使用者、電子商務使用者等。本書也可作為大中專院校網路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市場行銷專業微博入門的學習教材。
 本書目錄  
 
\"\\"\\"\"
  前言
第1章 初識微博 
1.1 了解微博 
1.1.1 什麼是微博 
1.1.2 微博的八大特性 
1.1.3 微博的影響力 
1.1.4 常用的微博平臺 
1.2 認識個人微博首頁和個人微博頁面 
1.3 了解微博基本指標 
1.3.1 關注數 
1.3.2 粉絲數 
1.3.3 微博數 
1.4 了解微博輔助指標 
1.4.1 轉發數 
1.4.2 收藏數 
\"\\"\\"\"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