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圖說雲端運算
流水號
ISBN
作者 潘奕萍
譯者
出版者 書泉
出版日期 2011/8/22
語言 中文繁體
裝訂
數量 1
捐贈者

雲端運算已經深入你我生活,但許多人並不知道這片雲如何運作,因為雲端服務就是將複雜性完全隱藏,只帶給使用者最友善、便利的使用體驗。台灣一向以製造者的角色在全球IT產業佔有一席之地,但面對硬體毛利不斷下滑的事實,我們應該力圖轉型,儘速成為雲端先進國家。本書先介紹雲端運算的基礎概念,再由這些概念延伸至雲端運算的技術面,同時舉出應用實例以供對照。雲端服務除了帶來便利,卻也帶給人們許多疑慮,因此本書也將針對與法規和社會有關的部分加以討論。雲端技術既然能帶給我們便利的生活,我們不妨一一檢視哪些服務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體驗。作者希望透過淺顯的文字搭配圖表說明,讓這朵「雲」讀起來輕鬆易懂,並進一步產生興趣。

本書特色

‧與時俱進,觀念完整,脈絡動線延展清晰,閱讀呈現方式與傳統體系互補,無論哪一類型的讀者都非常適合。

‧讀的越多,用的就越多,小圖解大力量!市場狀況瞬息萬變,本圖解系列助你成為事半功倍的智慧型人才!

‧每篇章後方收錄「IT超人秀」單元,帶你一窺近代科技名人成長背景與他們如何開創網路新世代。

作者介紹


潘奕萍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學系

經歷
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學系 專任助教
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 推廣服務組 組員

考試
國家考試 圖書資訊管理科考試及格
日本語能力試驗一級檢定合格

著作
EndNote & RefWorks 論文與文獻寫作管理
研究你來做論文寫作交給EndNote Word
研究資料如何找到 Google It!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