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1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1期
本會第四次會員慶生會、下次慶生會壽星名單
作者:楊瑞華

雙喜臨門慶佳日  有緣相聚放懷高歌
第四次會員慶生會盛況熱烈


   十月、十一月份會員慶生會,於十一月二十三日舉辦,同時也適逢本會成立四十五週年,於是合併盛大舉行。因為是雙喜臨門,出席來賓與會員特別踴躍,平日覺得空間還算寬敞的會所,已座無虛席,甚至許多人都是站著也不計較,大家高高與興,喜氣洋洋地為協會及壽星們祝賀。蒞會的貴賓有中永和地區首長及民意代表,有印尼蘇北省省長華裔秘書兼投資處處長劉子強,更難得的是本會理事楊鳳珍發動邀請桃園地區歸僑二十人而來相聚,而且帶來許多美食點心,盛情感人。在會場中大家招呼熱絡,許多故舊老友久別重逢,有說不完的話語,訴不盡的離情,使整個會場洋溢著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大會首先由理事長丘亮實說明本會至今已有四十五年歷史,能有今日的規模成果,都是靠前輩先進們群策群力,堅苦經營所致,盼未來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使本會繼續成長茁壯。他並祝賀壽星們生日快樂,大家事事如意。

鄒育庭前理事長致詞詳述本會創設成立經過,由於初期沒有自己的會所,三十年間搬遷十次之多,個中辛酸非局外人所能體會,也就因此有切身之痛,才會有購置會所的決心,今日才能享用堂皇的會所。他也祝大家身體健康。

楊端華副理事長致詞則以天時、地利、人和三點說明本會前景發展有無限生機,希望努力把握良機,奉獻心力共創美好未來。

陳良光副理事長致詞呼籲大家要不分彼此,關懷社會,發揮愛心,擴展我們歸僑的力量。

此外致詞者有中國國民黨永和市黨部孫華生、北縣議員連斐璠、永和市民代表林碧燕,印尼蘇北省長秘書劉子強等,他們一致肯定與讚揚印尼歸僑協會多年來的付出,熱愛國家,服務僑社,團結互助的精神,也共同祝賀本會及壽星們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在大家等候下,唱生日歌、點蠟燭、切蛋糕的節目,終於將會場氣氛浮現高潮,丘亮實邀請鄒育庭、何麗華兩位德高望重的壽星切蛋糕。本會歷來最具特色的三聲帶的生日歌,此時依中文、英文、印尼文三聲依序唱出。歌聲高吭,互愛互敬的情感,充分流露。

這次大家提供的美食佳餚也破了記錄,琳瑯滿目,擺滿整桌,計有三十種以上,色香味俱全,今人垂涎三尺,待一聲開動令下,大家就蜂擁而上,大飽口福。

在大家大快朵頤之際,卡拉OK節目也開始上場助興。這次大會特別安排曾參加僑聯所舉辦歌唱比賽,代表本會出賽高手黃瑾、郭蘋香演出。壽星們也不甘示弱,推出何麗華、梁根獻唱,桃園來的遠客則由楊鳳珍、張金蓮代表,其他尚有自告奮勇者,他們都歌藝不凡,深具職業水準,帶給大家無限歡樂,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本會所設卡拉oK音效良好,場地寬敞,且有經驗豐官田的老師指導,歡迎會員蒞會享用。

會員送來美食種類繁多  大家大快朵頤大喊過癮

(本刊訊)此次會員慶生會各壽星、會員所帶來的美食,各式各樣,種類繁多,理事梁根並捐贈本會三千元,丘理事長均表示萬分的感謝。

所送來的美食禮物如下:何麗華的生日蛋糕,張華興的壽桃,鄒育庭的港式點心,賴!!章的炒麵及千層糕,黃森雲的鮮肉包,楊瑞華的水果(芭樂、蓮霧、柿子),楊鳳珍的腰豆及蛋糕,胡清莉的花生糖,張金蓮的紅龜糕,魯來舫的千層糕,黃美珍的粉糕,林健珠的陳皮梅,李綠波的香蘭葉蛋糕,陳玉蓮的榴璉捲,黃興華的千層糕、橘子,梁根的蛋糕卷及現金三千元,林珠高的香蘭椰子糕,劉春鳳的紅龜糕,許淑麗的油飯,張文煒的橘子,盧申文的優酪乳、永和市黨部孫華生主任的蛋糕,僑委會林信隆科長的蛋糕,市民代表林碧燕的蛋糕等。

集體禮物,有詹桂珍、廖翠荷、詹秋珠、陳秀葉、陳雲鎂、林延珠、李金珍、林碧容等的葡萄及橘子等。

十二月元月份壽星名單  慶生會訂在一月十一日

(本刊訊)十二月、一月份生日的本會會員,訂於一月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舉行聯合慶生會,歡迎會員壽星,壽星家屬及理監事、會員,前來本會所參加盛會。入會時未填出生資料的,這兩個月出生會員,請自動前來。
十二月份壽星計有:李華新、李華鉅、何成昌、丘亞榮、陳增華、謝亞汀、郭維國、古香檳、羅明志、周桂妹、徐美容、張筆進、梁淤基、司徒麗梅、張維發、張寶麟、林瑞奮、林榮金、李藹玲、李藹璉、黃翁春英、黃雪齡、陳彩群、沈芷嫺、梁伯明、巫鴻楠、朱美順、蘇玉珍、陳彩妹、林美玉、王聯珠、薛維賢、翁月英、鄧春好、張文煒、黃祥元、譚素診、李錦元、黃來春等。

元月份壽星計有:陳蓉、鍾慶蕉、陳貽榮、林撓宗、郭善任、丘國順、賴妙文、何益針、鄒嘉慶、李少華、關榮光、蕭偉慶、鄧滿華、陳良光、胡秉通、司徒玉蓮、張維林、謝芬蘭、郭善熹、盧申文、黃志賢、張淑芬、溫國榮、李玉梅、鄒佩翠、留澄根、賴三娘、陳修德、巫惠芳、劉智遠、李明鑽、朱麗霞、盧莉珍、李桂文、廖名坤、范聯方等。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