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1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1期
韓國華僑協會十一月成立
作者:本刊

將爭取韓華權益與福祉

   (本刊訊)籌備已久的中華民國韓國華僑協會,於九十二年十一月二日在永和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成立大會,會中除通過協會章程外,選出第一屆理監事會,理事會並推舉陳廣增為理事長,秘書長由于之忠擔任。會址在台北市西寧南路一九五號一樓,電話二三七0三0五三。

成立大會在下午二時舉行,到會韓國華僑有二百餘人,立法院長江丙坤、立法委員關沃暖、洪秀柱、羅明才、李慶華、林德福等政界人士均到場致賀,大會並一致通過聘請江丙坤為該協會名譽理事長。由此可見在台政界人士對歸僑的重視。

該協會成立的宗旨,即要互相協助在台灣的韓國華僑,可做為中華民國政府與韓華之間的橋樑,以促進中韓官方與民間交流,進而爭取韓華在台法定地位。目前正協助辦理韓華回國就讀學生或因種種已變更的法律限制拿不到身分證的例子。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