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1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1期
巨港同僑聚餐大吃魚餅
作者:本刊

 (本刊訊)巨港同僑於十二月二十日上午假永和印尼歸僑協會大廳,舉行聚餐,共有八十餘位巨港同僑參加。大家聚在一起吃巨港著名的魚餅,似乎時光回到從前。

巨港同僑過去每年都有一次聚會,這次已快二年了,所以更顯得難得。這次的聚會是由吳強石、馮連松、曾澄根、陳光武四位擔任總聯絡,將同僑邀請到協會來聚會。

此次聚餐的菜單,除了魚餅外,還有加多加多、咖哩雞、黃飯等。魚餅是陳禮燕、曾澄根、廖金鑽、吳瑞玲、謝耀英做的,加多加多是陳彩群做的,黃飯與咖哩雞是由丘文淦煮的,李美珠提供印度飯兩盤。丘文淦非巨港人,乃義務客串。

這次的聚會,李彩威、張拔堯各樂捐三千元,做為菜錢,馮連松提供餐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