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1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1期
江九宏等四人續任僑務委員
作者:本刊

    (本刊訊)僑務委員會印尼四位僑務委員江九宏、林連對、劉雙全、呂窗雄等四人,其任期均延任三年。

四位僑務委員的任期,均到九十二年八月三十一日止,理應換人,另行聘任,因江九宏等四人在當地的聲望與重要性,尚無法由適任的新人接替,所以僑務委員會往慎重考量下,繼續聘任上述四人為僑務委員。僑務委員為無給的榮譽職,由總統聘任,每年有一次僑務委員會議。九十二年的僑務委員會議在十一月十九日,一連舉行三天。他們的新任期,同時布達。

江九宏為印尼老僑的唯一僑務委員,其他三位林連對、劉雙全、呂窗雄,均為台商。

江九宏目前住在雅加達,早年自印華高商畢業,返台就讀政治大學新聞系,政大畢業後,即返印尼從事僑教工作,一九六0年為印華高商的復校奔走成功,該校以中文教學,自任教務主任,校長為印尼人士,副校長為師大畢業的朱聖桃。到一九六五年印共奪權事件發生後,華校全遭封閉,該校便結束校務。

一九六九年會同雅加達當地企業家饒博基創辦大同中小學校,起初有教中文,後來全部以印尼文教學。江九宏在大同也是擔任教務主任。至一九七0年江九宏退出該校事務。此後,經營不少事業,也從事各種僑務及黨務工作。但各種事業中以印刷業最為穩定及發展。一年前已將事業全部交給下一代經營。

江九宏委員在僑社、僑團非常活躍,並獲厚望。他曾任印華高商校友會會長十八年,目前是印尼雅加達政大校友會會長、公善社副董事長。

其他三位僑務委員,林連對為雅加達台商,印尼雄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雙全為萬隆台商,吳昱實業、銓昱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長,賽亞基因科技、聚陽實業公司董事:呂窗雄為酒水台商,印尼泗水台灣工商聯誼會名譽理事長。他們均為殷實台商,在台商間個人才能及事業賞力均領袖群倫。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