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1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1期
各歸喬協會參加連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作者:本刊

    (本刊訊)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運宋競選總部於十二月七日下午二時,舉行成立大會,本會六十餘會員,在理事長丘亮實率領下,前往參加,拉抬造勢。

印尼歸僑協會的隊伍一時許就到了現場,排在最前面。按著來的是越南歸僑協會的人馬,也有五十人左右。不久緬甸、高棉、寮國、韓國、香港等歸僑協會的隊伍,一個一個靠攏過來,形成歸僑隊伍,聲勢浩大,也是各歸僑協會一致行動的盛會。每個歸僑人員,也都穿上協會識別背心,顏色不一,但都標誌中華民國歸僑字樣。有人說歸僑已開始覺醒團結的重要,大家的隊伍靠在一起,就是團結的象徵。

成立大會上,藍軍鐵血聯盟的四位主角。會中宣布全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王金平、後援會總會長吳伯雄、顧間團總團長蕭萬長,指導委員會總會長劉松藩等主要人員均到位。王金平、連戰、宋楚瑜等先後發表演說。

成立大會中連戰、宋楚瑜二人簽署「台灣幸福宣言」,並有各縣市競選總部主委的授旗儀式,選戰命令的號角開始響起,藍軍要讓這個國家的苦痛中止。

  (本刊訊)華僑救國聯合總會於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全體理監事會議及全球華僑連宋後緩會代表大會,本會會員多人均全程參與。在十三日下午連戰與宋楚瑜到場接受擁護時,本會有四十餘位同仁參加。

此次大會,「全球華僑支援連宋後援會共同行動綱領」,團結全球華僑力量,全力支持連宋勝選,以確保中華民國屹立不搖,永續生存,繁榮富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