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2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2期
茂物同僑開年聚餐
作者:本刊

 (本刊訊)茂物歸僑聯誼會於二月二十二日中午在印尼歸僑協會會所大廳,舉行春節聚餐,有六十餘位茂物同僑與會。

餐會由聯誼會召集人張忠春主持。餐點都是具印尼特色的菜餚,有加多加多、咖哩雞、牛肉餅、黃飯、珍多冰等,做得很精緻,大家都說很道地,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好的印尼菜了。

張忠春召集人在作開場白時表示,今天有很多人好久沒有見面了,今天出現很難得。他說楊瑞華的尊翁楊添元老先生在二月二十日不幸辭世,享壽九十五歲。楊老先生是茂物僑領,在茂物沒有人不認得他。張忠春率領大家靜默一分鐘,表示哀悼。楊瑞華接著致詞,他對大家的致意,表示感謝。他說父親一向沒有什麼病痛,只是走路不太方便。他走得很安祥,沒有痛苦。這對子女來說,是一種安慰。

楊瑞華說,茂物已變熱鬧了,人口八十多萬,街頭車輛川流不息。外來人口漸多,房地產熱絡,房價水漲船高。今年農曆春節他在印尼,印尼政府正式將春節宣布為國定假日。從電視上看到印尼總統、副總統、國會議長等高官參加在雅加達的大型春節慶祝會,他們也對著媒體的鏡頭,向廣大的華人祝賀春節快樂。由此可以看出華人在印尼的處境已在改善中。

他說,印尼歸僑協會的工作人員,有很多為茂物同僑,大家來協會應該不會陌生,都是熟人,希望大家能多到會所走動,唱唱歌,聊聊天,參加活動。

該會的召集人,每年改選一次,會中大家公推張維林為下一任的召集人。

同僑們有很多是僅靠一年一度的餐會見面,所以大家便有談不完的話。用餐過後,是歌唱節目,大家輪流唱自己拿手的歌。直到下午四時方告結束,互道再見。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