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2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2期
中山中學校友春節聯歡
作者:本刊

 (本刊訊)雅加達中山中學在台校友會於二月十五日中午,在中油公司五樓餐廳聚餐及春節團拜,與會校友眷屬與中山之友共八十五人。同學好久不見面,除了互祝新年快樂外,並互道多多保重身體。

中油餐廳寬敞明亮,使此次團拜活動,益形開朗。用餐採自助式,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菜餚食用。

此次聚會最難得的事,是高齡的賴瑛老師偕夫人遠道從台中前來參加。賴老師見到不少他當年的學生,非常興奮。此外,失聯已久校友鍾書基等人前來與會,令許多相識之校友感到非常高興。

會長胡秉通在致詞時表示,校友會以「中山校友通訊」的出版,呈現給校友們,希望大家以後多愛護這份「通訊」,多多投稿,多多指教。這份校友會的刊物,每季出版一期,報導印尼與台灣及世界各地中山校友們的生活動態,作為海內外同學彼此聯繫的橋樑,來聯繫同學問的感情,提高同學們的凝聚力,找回失聯校友。第一期的「中山校友通訊」,八開六頁。內容豐富、有數篇感性文章。

會中,校友楊惠英之夫婿、印尼歸僑協會監事、曾任國中校長之何良泉,及校友梁鉑鈴、吳海鵬各贊助一千元新台幣,作為「中山校友通訊」之印刷費用,此項義舉,獲得在場校友之喝彩。
餐會中,梁鉑鈴帶頭唱「中華民國頌」,將聚會帶到一個高潮。接著大家便一個接一個,拿著麥克風高唱自己喜歡的歌,印尼「歌后」劉惠芳,也藉機一展歌喉。一直到下午四點散席,歌聲不絕。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