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2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2期
編輯部報告
作者:郭奇榮

  一、正逢農曆新年,本期自然以會員大會及春節聯歡會為報導重點。會員大會及新春團拜的消息就有好幾篇。最為大家高興的莫過於我們的大家長馬樹禮先生伉儷蒞臨大會,同時致詞勉勵我們。他語重心長的叮囑大家:三月二十日總統選舉要去投票,投連宋的票。

二、我印尼歸僑當年可以說是衝著「中華民國」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來的,如今中華民國國號國旗面臨被更改的危機,自然挺身捍衛。那一黨護國護旗,我們就支持那一黨。目前毫無疑問的以連宋為第一選擇。我們並無厚愛於泛藍,祇因泛藍捍衛中華民國,我們就給予支持。印尼歸僑協會最近參與了不少場次的運宋造勢大會。同仁們不怕寒夜的冷風,也不怕白晝的太陽,高喊「連宋當選」。

三、本期的封面改用照片,但還是以印尼風土景物為主要選擇考量,如風景、建築物、街景等都將是很好的封面題材,喜歡攝影的會員同仁,如有此類作品,請與本刊人員聯絡。

四、這次會員大會很難得的是,我們見到了來台已兩年的華裔曾今華修女。她目前是在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工作,其工作重點是幫助生活與工作上遇到困難的外籍配偶,亦即外籍新娘,以曾修女的背景,自然以印尼新娘為主要對象。對其遠渡重洋,來台傳教及服務人群的精神,今人肅然起敬。

五、在這次會員大會當天,又有十七位印尼同僑入會,他(她)們是主動入會的,最可喜的是有數位是三十歲上下的年輕人。新血輪的加入,似乎可以看到本會未來的希望。本會將永續存在,永續發展。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