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3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3期
同僑喜事
作者:本刊

丘文中與王翊盈
業茉務接成相識成婚

(本刊訊)本會會員丘慶輝的長公子文中,於四月三日在台北市與王翊盈小姐 結婚。丘慶輝的牙醫同學們都來祝賀,非常熱鬧。
丘文中文化大學太空氣象系畢業,日前在某電子公司擔任測試師。王翊盈澳洲大學畢業,目前在駐台北德國萊茵測試公司擔任秘書。兩人因業務接觸而結識,而相戀結連理。
丘慶輝,梅縣人,當年自泗水中華中小學高中畢業後,於民國四十六年來台就讀台大醫學院牙醫系。畢業後在台北市信義路二段成立友聯牙科至今。丘夫人梁慈鳳,也是梅縣人,自大陸來台,政工幹校畢業,在銘傳人學教官任內退休。

 

 

 

鍾永協與林明妹
千里良緣 成眷屬

  (木刑訊)來自坤甸的本會會員錘勤華之公子鍾永協於二月二十四日,與林明妹小姐在新店市安康路公崙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結婚典禮,並宴請賓客。
錘永協世新大學畢業,新娘林明妹來自棉蘭,在美國完成學業。
錘勤華會員在新店市吉安街十四號一褸開設協安貿易公司,經營印尼名產食品的零售及批發:鍾永協協助父親經爸店務。新娘林明妹的姊姊在桃園經營Ramasari印尼餐廳,其印尼食物的香料及配料,多由鍾家的公司供應,需送貨時,多半由鍾永協送去。而林明妹年前自印尼來台探望姊姊,有時並幫忙店務。於是鍾永協及林明妹這一對年輕男女,便這樣認識了,來往多次後,兩人談得來,可謂情投意合,於足雙方由好感而萌出情慄,在上天的安排上,成千里姻緣,由愛而成眷屬。

 

熊偉民邵忻怡結婚
志同道合理想美眷

  (本刊訊)印尼同僑熊英傑之公子偉民,二月二十一日與邵忻怡小姐在新店福臨門飯店舉行結婚典禮。
新郎熊偉民,逢甲大學建築系畢業,從事裝潢業,新娘邵忻怡,也是逢甲大學畢業,唸的是設計系,也做裝潢設計工作,除了情投意合外,也志同道合,是令人羨慕的美眷。
熊英傑、林淑欣夫婦,來自茂物。熊英傑早年台大機械系畢業,進入台灣金屬礦業公司,後併入台電公司,數年前退休。夫婦倆過著悠閒的生活。熊英傑另有一女熊意卿,經營餐廳。
婚禮賀客有很多為茂物同僑,如本會秘書長張忠春、本會會員潘棣良等。

 

陳攀興次女陳能儀于歸
新郎為美加州大學校友

 (本刊訊)印尼同僑陳攀興次女陳能儀,與美國加州大學校友李一正在美國舉行婚禮,並於三月二十八日在台北宴請在台親友。
陳能儀十三歲就遠赴美國唸書,成為小留學生,加州大學生物系畢業後,在同校唸牙醫學院,今夏畢業,將獲博士學位,李一正是加州大學心理系畢業,現為該校資訊室主管。李父李進興經營旅行社。
陳攀與在印尼梭羅中正中小學畢業後,於民國四十九年來台唸台大牙醫系。現在長庚醫院牙科服務。陳夫人陳延平,四川人,也是台大牙醫系畢業,現在美國開牙醫診所。
陳攀興的長女陳能祺,也是在加州大學主修經濟及應用數學,畢業後,在美國一家電腦公司上班。其公子陳能彬,目前在加州大學地質系就學。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