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3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3期
第五次理監事會議
作者:本刊

同意今年度增加獎學金名額
各部門工作也將積極推動

(本刊訊)本會於三月十四日上午十時,舉行本周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理事長丘亮實主持。會中討論獎學金基金的存款安全及利息的問題,獎學金的名額是否增加的問題,以及本會各組展開積極工作的問題,這三項討論案,均獲與會理監事同意執行。

本會會員子女獎學金乃依靠基金孳息所得來支付,目前存放華僑銀行。據悉辛福保險或其他銀行利率高出華僑銀行,該基金擬改存入利息較高之銀行定存:此案與會理監事認為存款往高利息的銀行去是理所當然。
本會各獎學金基金的利息所得雖然因銀行利率下降而日益減少,但直接認捐獎學金者,也很熱絡,如印尼僑領梁世楨先生為紀念其父親梁錫佑先生及岳父李裕崇先生,認領十名大學獎學金,每名新台幣八千元,共計新台幣八萬元。也因此今年度的獎學金的發放名額,是否可增加若干名。與會理監事也多認為應可酌予增加。

當討論本案時,常務監事謝錦兆表示,今年度他再認捐大學生獎學金一名,新台幣八千元,謝錦兆於上年度認捐中學生獎學金一名,新台幣四千元,中學生獎學金今年度繼續,所以今年度他認捐大學生及中學生獎學金各一名。

至於本會有關委員會除歌詠及舞蹈組外,其他並未發揮應有的功能,理監事會認為實有加強工作功能之必要。列席會員郭奇榮在會中曾提出為本會永續發展,同時為因應日益增加的來台印尼新娘,本會應成立會務推廣委員會,由專人與散布各地的印尼新娘聯絡,先讓她們認識本會,進而認誌同本會,以後入會事便水到渠成,本案丘亮實認為應由研究發展委員會負責。
張秘書長會務報告時指出:本會二、三月間主要在為替連宋造勢及推動工作。他說本會會員共共五百五十九位,在會員大會當天收到會費者其二百一十九位,未繳者有二百四十二位,其中三年未繳者有二十四位,秘書處均將分別聯繫催繳。

曾澄根財務長報告時指出,本會今年一月一日至二月二十九日的收支決算表如下,即收入共計八十萬餘元,包括:九十二年結餘二十萬九千餘元,會費收入三十七萬匹干餘元,會員捐助八萬五千餘元,補助收入四萬八千元,基金利息收入六千餘元,獎學金收入八萬元:支出計辦公費四萬一千餘元,業務費六萬餘元,獎學金八萬八千餘元,春節聯歡費用八萬八千餘
元,結餘五十二萬七千餘元。

丘理事長即席表示,本會幾個主要工作人員他有意給予車馬費,補助其來會工作的各種額外開支。本案與會理監事均予同意,至補助金額,由理事長與各副理事長商議後報備即可。

李勝文理事發言時說,本會位於永和市,當地的活動尤其是市公所舉辦的,最好都能參與,他們辦活動,我們也提供獎品,使永和市當地人知道永和有個印尼歸僑協會.以打開知名度。韓國華僑協會對永和市的地方活動都有參與。

鄒育庭名譽理事長表示,旅行社在本會組織起的旅行團,因其利用本會組織資源,所以本會應可以收取佣金,以增加本會經費。此項意見,主席丘亮實當場接受,並表示將邀集有關同仁研議。

施啟勝理事於會後,曾非正式建議本會可建立網址,將「印尼僑聲」

內容及本會資訊隨時輸入張貼,如此可使更多的人可從網路看到本會活動情形。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