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3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3期
印尼僑生聯誼會改選黃志成當選總會長
作者:本刊

 
  運動比賽同學人顯身手

(本刊訊)在台印尼僑生聯誼會,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在中壢市中原大學餐廳舉行的會員大會中,改選總會長,在與會二百餘位印尼僑生熱烈投票下,由國立台北大學的的黃志成同學當選新任總會長。黃志成現在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念二年級,他來自巨港。

每年一次的會員大會及運動比賽,今年假中原大學舉行。運動比賽結果如下:籃球賽第一名輔仁大學,第二名成功大學;羽球賽單打男生第一名許海萬(海洋),第二名王秋水(銘傳),女生第一名黃杜妮(交大),第二名黃杜娜(成大);羽球賽雙打男生第一名張賜歡(東海)、郭汶櫃(東海),女生第一名黃杜娜、黃杜妮,第二名鄧曖妮(交大)、吳秀婉(交大);排球賽男生第一名暨南大學,第二名輔仁大學,女生第一名暨南大學,第二名輛仁大學。總冠軍暨南大學。
選舉新總會長程序足在晚會中進行,由現任總會長林毅主持。在選舉前,該會並以一朵玫瑰花贈送給四年級應屆畢業生,作為紀念,以表情誼永在。在場有二十幾位應屆畢業僑生接受獻花。

晚會是以交誼方式進行。全台各大學及僑大先修班的印尼僑生,大家齊聚一堂,大家有的是老友,有的是剛認識,都有說不完的話,都是興高采烈。全台各大學的印尼僑生約有一千人,這天到會參加活動的近四百人,據林毅說,是歷來會員大會到會人數最多的一次。

 印尼歸僑協會丘亮貿理事長,於二十四日晚間八時,率副理事長陳良光、楊瑞華、何國鈞、常務理事張國煒、理事張廣昌、伍仙琴,以及會員黃新燕、何莉莉、黃慧雲、黃麗嫦等參加盛會,並對同學們有所勉勵。大家還高唱梭羅河畔,帶動熱鬧場面。

黃志成當選後,現任總會長林毅向大家表示,以後同學有什麼困難與問題,請多向黃志成聯繫,聯誼會將會提供協助。

隨後,本會丘亮貿理事長祝賀黃志成,同時希望老總會長林毅及其工作幹部,能對新任總會長予以協助,經驗傳承,使聯誼會會務得以順利進展。丘亮實表示希望同學有空到歸僑協會來走動,大家多聯繫,有什麼事也可以找他商量。丘亮實並將名片分送在場同學。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