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3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3期
萬隆中華中小學年底慶祝建校百年校慶
作者:本刊

(本刊訊)萬隆中華中小學校友會,將於今年十二月十一日,為母校舉行百年校慶慶祝會,籌備會已發出通告,希望隆華前任校董、師長、校友,屆時能返校一同歡度慶祝會,校友們可藉機見面聯誼。

萬隆中華中小學校友會秘書長鄭貽鴻於三月二十八日造訪本會,除了關心本會會務,並多所期許外,同時希望在台灣的隆華校友及所有印尼歸僑同仁,能在十二月十一日參加隆華百年校慶。鄭貽鴻說,大家在萬隆停留期問的宿膳費用,由隆華校友會負責,至少會招待兩天。

鄭貽鴻表示,隆華在台校友保守的估計有五十人之譜。他希望今年十二月,印尼歸僑協會能組團前往,共襄盛舉。
隆華校慶慶祝會,訂於十二月十一日星期六下午六時至九時,在Balai Pertemuan Sartika.Jl.Suryalaya Indaha I N0.3 。十二月十二日星期日赴郊外旅遊,節目包括聚餐、聯誼、典禮、文藝節目等。

有意參加者可向籌備會領取報名表,填具後,傳真至該籌備會,以便統計人數,並安排作業。

鄭貽鴻早年曾返台就讀新竹中學,畢業後,返印尼萬隆經營事業,日前經營有紗廠、染整廠、保齡球館等,該保齡球館共有三十二條球道,可謂印尼最大的保齡球館。

鄭貽鴻曾任印尼留台同學會副會長,萬隆華僑協會理事長,華僑救國聯合總會駐印尼辦事處主任委員,他也是上屆僑務委員會委任的萬隆區僑務委員,做了二任,現為僑委會諮詢委員。

鄭貽鴻的尊翁鄭志春先生,曾任萬隆中華中小學校的董事長。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