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3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3期
台灣廣播電台播出新節目
作者:本刊

(本刊訊)台灣廣播公司自四月起,為大陸及外籍配偶,製作﹁關懷台灣媳、疼惜台灣子﹂的廣播節日。
該節日的播放時間,是每周日下午三點至四點,台廣台北一台一三二三千赫。台廣關西台一一七0千赫,是在下午四時至五時播出。

該節日提供外籍及大陸配偶,生活適應輔導、醫藥、優生保健、保障就業權益等資訊,讓這些「新移民女性」,也能夠享有當地社會的各種保障及應有的權益。

台灣廣播公司說,到日前來台的大陸及外籍配偶已超過三十萬人,針對這群嫁到台灣的媳婦,我們理應給予關懷及協助,讓他們能在社會立足,且有照顧教育下一代的能力,進而呈現台灣多元文化與族群融合的新風貌,故特別為大陸及外籍配偶開播專屬之節日。

其節目單元包括:一、愛在他鄉:異國兩岸通婚愛情故事及案例之分享。二、快樂新生活:介紹台灣風土人情、民俗節慶、生活常識,期使新移民女性能盡速融入社會快樂生活。三、吃出健康:介紹正確的飲食及營養觀念,進而傳授烹飪技巧,幫助外籍配偶在為家人料理三餐時能顧及健康,以利孕育活潑健康的下一代。四、育兒百科:提供養兒育女的經驗及優生保健常識。五、新移民女性Q&A:在生活、工作、家庭中研遭逢到的問題解析。

台灣廣播電台「台北直飛雅加達」印尼語節目,日前照常播出,時間為每週日下午五時到六時。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