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3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3期
印尼僑生停留簽證問題僑生輔導室允予協助
作者:本刊

(本刊訊)關於自補習班轉到橋大先修班印尼輔訓班學生,其停留簽證希望能夠繼續有效問題。僑務委員會僑生輔導室主任劉連華表示,將協調有關單位,給予學生方便。

本會理事長丘亮實等,於四月八日到僑生輔導室拜訪劉連華主任,就去年自語言中心及補習班轉到僑大印尼輔訓班就讀的印尼僑生,其原停留簽證雖未到期,仍須出國再回台合,才容許繼續在台停留的問題,同劉主任表示,希望能比照過去幾年的往例,給予方便。

去年七月十七、十八日就有五位印尼僑生,有上述情形,迫得出境再入境。這五位有二位是先唸輔大語言中心三個月再進印輔班的。而這五位同學,目前有一位回印尼,其他四位,有一位進了台大,一位進橋大先修班。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