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3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3期
編輯部報告
作者:郭奇榮

  一 、本期因須處理國內總統選舉後的反應意見,以及印尼大選的消息,加上同僑 投稿踴躍所以稿子爆滿,在量刊出的原則下,內頁篇幅增為四十頁,扣 除二頁廣告,實際增加六頁內容。雖然篇幅增加了,但尚有數篇稿子未能排 進去,特表歉意。

二、本期的封面,用會員潘棣良的攝影作品﹁峇里島海神廟﹂,他用寬廣的角度 攝取鏡頭,藍色的海浪,有驚濤裂岸的氣勢。潘棣良熱愛攝影,在 anyWay,COm網址。有他的旅遊日記網頁,只要點他的英文名Dihlei就能找 到。

三、此次國內總統大選。投票前一天二顆子彈的離奇事件,使選情逆轉,原本民 調看好的連宋候選人反而落敗。於是群情激憤,尤其支持泛藍群眾更是走上 街頭表達不滿。本會同仁也紛紛參與行動。對此事最身歷其境的是梁鉑鈴醫 師,他不但在凱達格蘭大道抗爭集會中上台講話,也受邀參與泛藍所召開的 尋求真相研討會。應本刊之邀,他待在百忙中,抽空為了一篇「三一九之後」 的文章。作為一位醫師,他表達了他的看法。

四、至印尼此次國會大選,其結果政治版圖重新洗牌,各政黨各有消長,沒有一 個政黨過半,仍是多黨政治。七月總統大選,不論誰登上總統寶座,都要組 聯合政府。印尼政局的發展,我印尼同僑均寄以關切。前國關中心研究員區 鉅龍和印尼世界日報採訪主任鄺耀章,在本刊商請下,特撰寫了分析稿。至 印尼政治人物的中文譯名,為尊重作者的譯法,不予統一。請讀者諒察。五、配合五月母親節,本刊刊出一篇印尼文的﹁母親節﹂的文章,藉此文願天下 媽媽「母親節快樂」。

六、本會本周理監事上任,迄今匆匆過了一年,會務在丘亮實理事長領導下,大家努力打拼,使會務順利推動。從本刊各期的報導,未參與的會員也可以如  其一二。希望日後,理監事一本初衷,繼續努力,不要鬆懈,使本會更為茁  壯,更有活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