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4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4期
新任駐台北印尼代表費立來台履新
作者:本刊

(本刊訊)新任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費立(Ferry Yahya)於六月十一日來台履新,並於十四日正式就職。

費立代表現年四十九歲,萬隆紡織科技大學畢業後,赴英國Strachdyde大學升造,得化學碩士學位。他早期在印尼工商部任職。一九九一年至一九九七年曾在台擔任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處長,調回本國後,升任工商部工業局長,最近就任駐台北代表。過去在台北有八年的服務生涯,他對台北很熟悉,中國話也講得很流利。

據悉,費立在台灣的工作重點,乃為促進台印貿易,爭取台商到印尼投資,以及利用台灣先進技術,提升印尼農工業生產技術。
卸任代表陳蔽霖屆齡退休。印尼代表處於六月十二日為新舊任代表在陽明山天懶會館舉行迎新送舊聯歡會,本會理事長丘亮實、秘書長張忠春等應邀赴會。該代表處職員及我有關機關、單位代表數十人前往參加。場面溫馨感人。

陳蔽霖代表在致詞時表示,感謝代表處所有同事多年來的辛苦工作,大家相處融洽,他非常感激,這次他屆齡退休,跟大家是職務上的分別,友情還是一樣,以後希望還是繼續保持我們這份友情。他說,他駐外的十七年公職生涯,以在台北的四年最為愉快。

陳蔽霖說,他與費立同是巨港人,雙方父親都是當年軍界同事,曾在獨立後的平亂行動共同作戰,兩家來往密切,為世交。

陳蔽霖於十三日離合返印。

費立則說,他曾在駐台北代表處工作過,現在重回台北,他看到很多熟面孔,都是老朋友,也希望以後大家像老朋友一樣一起工作。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