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4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4期
同僑喜事
作者:本刊

楊志友次女丹宜于歸
新郎為台灣固網同事

  (本刊訊)本會監事楊志友之次女楊丹宜於五月三十日,與同事王俊超在新店京宋飯店舉行婚禮,本會副理事長楊瑞華及不少同僑與宴觀禮。
 
新娘楊丹宜銘傳大學國貿系畢業,目前在台灣固網公司任職,新郎王俊超嘉義人,東南科技大學資訊系畢業,為台灣固網公司工程師。他們因同事而相知,經過四年的愛情路,終結成連理。

楊志友之長女楊心宜,已婚,夫婿劉東信。他們同為國立藝專電影系畢業,劉東信現在台北縣政府服務。

楊志友來自雅加達,師大英語系畢業後擔任教職,十四年前從台北市成功高中退休。

 

 

 

黃本華次男台禮結婚
印尼同僑賀客眾多

  (本刊訊)本會會員黃本華醫師之二公子黃台禮,於六月六日與時昭姮小姐在台北市蓮田飯店舉行婚禮。到場印尼同僑眾多,也是一次同僑聚會。
 
黃台體與時昭姮,因在旅遊業工作,所以相識而相戀,是屬俊男美女的一對。  黃台禮在一年前因旅遊業面臨不景氣,退出旅遊工作,在其父黃本華所創辦的大安養老院負責院務。時昭姮獨自經營簽證業務,精明幹練,婚後將夫唱婦隨。黃台禮待人接物彬彬有禮,工作努力,處事週到,做什麼事都必定會成功。

黃本華當年來自展玉,國防醫學院畢業,其妻葉梅雲來自雅加達,台中護校畢業。兩人三十多年來過著夫唱婦隨的生活與工作。黃本華原在三軍總醫院服務,十年後,申請退伍,到基隆市大安醫院服務,並任院長。近年在台北市公園路及信義路健保聯合門診中心皮膚科每週有三次看診。

黃本華、葉梅雲兩人育有三子一女。長子黃台明清華大學物理系畢業,畢業後與同班同學牟宗梅結婚,並雙雙赴美深造,黃台明先後獲克里夫蘭大學及波士頓大學企管及財務碩士,牟宗梅獲紐約州水牛城大學建築碩士。返台後黃台明曾在美商投資公司工作,目前與小舅子合作創業,從事電腦軟體業務。

女兒黃迺馨政治大學國際貿易系畢業,與同班同學馬來西亞僑生陳南永結婚。黃迺馨曾在馬來西亞台商服務,目前協助夫婿事業。陳南永主要投資事業為運輸公司,規模不小,有數十部貨車營運。  黃台明有一子一女,黃迺馨也育有一子一女。黃本華、葉梅雲夫婦有內外孫四人,友人均說很有福氣。

更正啟事:
上斯同僑喜事消息中,鍾永協的新娘陳明妹,其姓誤植為「林」,特此更正。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