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4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4期
糖尿病專家譚錦料出書
作者:本刊

(本刊訊)本會常務理事譚錦料醫師新近將他先後發表關於糖尿病的文章,刊印單行本,以贈閱的方式致贈需要者。

該書書名為「認知糖尿病的高危險性併發症」。內容包括:甲、認識糖尿病:二、認識糖尿病的高危險性併發症:一、高血糖高滲透非綱性昏迷症,二、乳酸中  毒,三、酮酸中毒與昏迷,四、潰瘍性壞疽。

譚錦料醫師在新店市北新路一段三七一巷四至六號開設譚內兒科診所。

譚錦料出生在印尼棉蘭市,在蘇東中學畢業後,於一九六一年返台就讀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後,曾經歷台大醫院、榮民總醫院、三軍總醫院、省立中興醫院和市立仁愛醫院等臨床專科之訓練,同時領受過許多次國外醫界名師之研究講習。

他行醫於糖尿病的領域已逾二十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成果。並有著作:「認識糖尿病」、「隨筆」、「奮鬥服務人生」、「獵猴見母愛」、「收養流浪狗的經歷」等十餘篇。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