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4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4期
兩代印尼語廣播電台主持人喜相逢
作者:本刊

(本刊訊)五月八日下午,台北市社會局為在台北的外籍女性配偶慶祝母親節的場合裡,享譽台北外語廣播圈的兩位廣播電台主持人張忠春與譚雲福見面了,同時作了相當時間的交談。談了有關如何協助政府加強為印尼新娘之服務事宜。

張忠春是本會秘書長,譚雲福是是台北市勞工局所屬台北市外籍勞工諮詢中心的工作人員。這天張忠春是帶領本會歌舞人員前往慶祝母親節會場,支援節目演出;而譚雲福是這個節目的節目播報人。

譚雲福老家在棉蘭,早年隨父母遷居雅加達。政大政治系畢業後使到市府上班,星期日下午五時在台灣廣播電台播印尼語節目。因是節目主持人,市府每每有與外勞有關的場合,都由他主持,他中、英、印三聲帶。身手靈活,台風甚健。

張忠春五十年師大英語系畢業後,任中學教師,六十一年起於中廣公司兼譯播員,七十五年教師退休後,專任自由中國之聲印尼語節目編導兼廣播員。八十七年轉任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印尼語節目導播,九十年退休。張忠春寫得一手流利的印尼文文章,也是三棲動物。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