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5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5期
本會召開理監事會議
作者:本刊

(本刊訊)七月二十五日本會召開理監事會議,由理事長丘亮實主持。會中通過曾澄根理事請辭本會財務長案,由原擔任副職的黃森雲接任。同時對理事程賢傑請辭理事一事,丘理事長提請理監事公決,與會理監事均表示希望予以慰留。對今年底立委選舉,丘亮實呼籲大家支持泛藍候選人。

理事長丘亮實報告三個月來的會務時指出,三月廿日總統大選投票結果,泛濫以二萬九十多票之差距落選,諸位理監事都知道,這次總統大選前,阿扁除將公投與大選綁樁,同時因「三一九」槍擊事件啟動國安機制,使三十多萬軍警無法投票,造成選舉不分的結果。在連宋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要求查明槍擊案真相後,捍衛真正民主的愛國愛台的民眾紛紛走向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抗議選舉不公,要求公開驗票,追緝槍擊案元凶。本會同仁也紛紛主動走上凱達格蘭大道。所以五月二十日阿扁就職連任後,我們不承認其當選,我們認為「真相不明,就沒有總統」,但本會各項活動仍照常進行。

他說,其次五月八日台北市社會局在信義區新光三越前廣場舉辦「國際母親節」慶祝活動,特邀請本協會提供表演節目。此外,五月廿八日本會組團出席在泰國帕泰雅舉行的「亞洲僑聯高峰會議」,本會參加成員均自費前往。

丘亮實又說,六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時本會負責同仁應印尼駐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之邀請,參加該處在陽明山天籟會館舉行的新舊任代表迎新送舊聯歡會。新任代表為曾經擔任該處經濟組長的費立出任。七月十六日印尼新任代表費立邀請本會正副理事長茶敘。

七月十九日,僑大先修班印尼輔訓班開訓,本會同仁多人前往觀禮,並對印尼同學多作勉勵。

他表示,本會台北縣理事長何麗華女士,五月間在寓所不慎跌倒而骨折,曾住院治療,他曾與多位同仁前往慰問,現已出院,在家靜養。今天的理監事會請假,不克出席。

丘亮實並報告本會財務長曾澄根,最近在板橋開麵館,工作繁忙,恐延誤本會的財務工作,因此請辭財務長職務。

丘亮實並即席要求理監事會同意其辭職,並提名副財務長黃森雲接任財務長,獲大多數與會理監事同仁同意。兩案通過。黃森雲因新職須辭監事,其遺缺由楊鳳珍遞補。

按著秘書長張忠春作業務報告,在報告之前,他非常感謝幾乎是每天來會所做義工的鍾淼祥、盧申文、沈惠英、李惠英等人。

張忠春說,至九十三年六月底止,會費共有三四五人每人各繳一千二百元,二人各繳七百元,會費收入共四十一萬餘元。

他又說,本會活動方面,六月十三日舉辦五、六月份會員慶生會。六月廿六日本會推派四名會員參加第一屆「歸僑杯」方城戰邀請賽,本會鄒應廣榮獲第四名。  

副財務長黃森雲在作財務報告時指出,本會一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的支出,計人事費五五、二00元,辦公費九二、八一七.五元,業務費一二七、六八五元,獎學金八六、000元,春節聯歡會費用八八、一一五元,共四四九、八一七.五元。收入一、0二三、00九元,收支相抵,尚有結餘五七三、一九一.五元。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