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5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5期
僑大先修班結業晚會
作者:本刊

(本刊訊)橋大先修班印尼輔訓班及馬來西亞春季班,放八月二十日結業,該班特於結業前夕,即十九日晚在學生活動中心露天廣場舉辦聯合晚會。本會應邀參加並提供多項節目,使晚會益形精彩。 
 
該晚會的主題是「夏日狂歡會」,並鼓勵同學鵬程萬里,自由飛翔。

晚會開始時,由該班代班主任王新華致詞,他非常歡迎印尼歸僑協會的來賓,以及其所提供的節目。他又說,他也歡迎遠道自印尼前來的馮新蘭會長,還見到三十五年未見的師大同班同學鍾芸蘭女士。
晚會節目都由印尼輔訓班及馬來西亞春季班同學演出的。有舞蹈也有歌唱,也有時裝表演,每階段並安排有摸彩,同學及觀眾反應熱烈,兩個小時高潮迭起。
 
本會提供的節目有兩場舞蹈及四首歌。舞蹈則為以「花好月圓」歌曲配樂的中國扇舞。是林庭瑄老師指導並親自登場的舞曲,參加演出的還有:劉朗琦、呂靜英、沈芷嫻、陳月輝、張梅珍、劉春鳳、李綠波等。另一場舞是搖擺舞,是最通俗的印尼歌舞,由林老師及陳月輝演出。

歌曲由謝錦兆、梁根、符水健共同演出,都是唱西洋歌曲。歌曲動人,尤其是謝錦兆的低音,使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所唱的歌曲有I Can’t stop Loving You等。

印輔班惜別午餐
本會特予加菜


本會為封在橋大印輔班唸書的印尼僑生表示慰問之意,於八月二十日結業典禮後的午餐,特別安排加菜,加了兩道印尼口味的咖哩雞及巴里辣蛋。

去年印輔班的結業典禮本會也給同學們加菜,只是去年的菜是由本會秘書長張忠春及多位同仁義工親自下廚,丘亮實理事長因考慮到張秘書長等人太辛苦了,所以此次委由桃園的印尼餐廳辦理。

僑大先修班的午餐,加上馬來西亞春季班同學,席開三十五桌,每桌安排兩碗咖哩雞及八粒巴里辣蛋。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