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5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5期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舉行國慶紀念會
作者:本刊

  (本刊訊)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費立,在慶祝八一七國慶五十九週年紀念會上表示,印尼很重視與台灣的關係,希望今後能發展雙邊關係,並創造雙贏局面。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八月十七日上午十時,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三三七號九樓大禮堂,舉行國慶紀念會。典禮開始,由主持人宣布紀念儀式開始,禱告後,便唱印尼國歌。唱畢,恭讀一九四五年八月十七日印尼獨立宣言:「我們印尼民族,謹此宣布印尼之獨立。關於政權移交及其他事項,當以切當的手續,於最短期間內,促其實現。」每年在國慶紀念會上,印尼人民都在默唸這莊嚴的的誓言,並禱告阿拉,保佑印尼,永遠昌盛。

接著由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新任代表費立致詞。他說,印尼是長期在艱苦中發展的國家,目前印尼的政治發展,已由新秩序時期進入政治改革時期,不論政治、經濟、社會、人文等領域,都必須重新整頓。印尼這偉大的國家,目前仍有一些問題,影響其安定性,諸如亞齊、安汶、西伊利安的分離運動,使國家發展遭受阻礙.但相信會一一克服的:
他並強調印尼是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但對台灣的關係也不能忽略,而且還要加強,並爭取雙贏的收穫:他又說近幾年,台灣與印尼的經濟關係,並沒有如期望的向上成長,這是今人非常遺憾的事。

費立表示,亞洲金融風暴,印尼走入政革時代,還有台灣本身政治動盪,使印尼與台灣的正常關係,未能順利發展。如何改善台印雙邊關係,並恢復往昔的正常的順暢關係,他覺得他責任重大。

費立對前來參加紀念會的來賓表示致謝。出席紀念會的人員,除代表處各級工作人員外,並有經常與代表處有業務往來的單位代表,以及我印尼歸僑等。印尼歸僑協會理事長丘亮實及歸僑同仁約三十位參與典禮。

國慶紀念儀式簡單隆重。會後,安排有印尼簡餐招待外賓。費立代表並與外賓們寒喧。

 (又訊)八月十七日晚七時,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於中泰賓館貴賓宴會廳舉行國慶慶祝晚會。宴請我政府有關官員及外國駐台大使及代表參加,場面熱鬧。該代表處費立代表在致詞時除歡迎貴賓們的光臨外,並強調台灣與印尼的貿易應續促進成長的重要性。我外交部次長歐陽瑞雄應邀致詞時也說,印尼是台灣第二大輸入國,台灣所需的天然氣、工業原料,都向印尼進口。

是晚到會來賓達二百人,慶祝晚會有一番盛況。代表處以印尼菜及中西菜餚招待來賓。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