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95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5期
國民黨歸僑聯誼會舉辦郊遊
作者:本刊

(本刊訊)中國國民黨歸僑聯誼會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與增進同僑情誼,於七月十七日舉辦避暑郊遊月眉聯誼活動,本會及越南、緬甸、高棉、寮國、港澳、韓國等七個歸僑協會都有會員參加。本會有五十同仁參加。

本會參加人員除了部分理監事外,參加會員計有:鍾淼祥夫婦、潘棣良夫婦、劉南貴夫婦、劉煥中夫人、黃本華夫人、盧申文、劉金元、劉菊顏、劉芹顏、湯麗芳、張婉從、黃麗娜、黃麗娟等。

月眉探索樂園位於台中縣后里鄉,是成立不久的娛樂場所,各種遊玩設備一應俱全,老少都有適合玩的東西,有年輕人喜愛的雲霄飛車、驚險飛舟,有兒童喜愛的木馬、碰砸車等,不一而足。

月眉樂園本期推出﹁俄羅斯狂歡節﹂活動。其規劃分四人主題,一、繽紛的聖彼得廣場,二、流動中的紅場,三、恬靜的莫斯科花園,四、歡慶的克里姆林宮。集結表演、儀式、美食、遊樂等活動,呈現不同韻味的俄國情調。

光是表演節目,使觀眾大開眼界,俄國樸實的幽默,引發觀眾會心的微笑:它的表演節目計有紅軍儀隊閱兵大典、高加索小丑角、庫帕拉豐收舞、莫斯科雜耍團、小小丑家族秀、聖彼得四重唱、俄羅斯娃娃秀、女巫占卜等。

對同僑來說,難得吃到俄羅斯餐,多會去吃。俄羅斯餐食號稱由基輔大廚師料理,應是有水準的餐食。俄羅斯烤肉有別於印尼沙爹的味道,風味不同。

返程歸僑聯誼會安排在新店福臨門餐廳餐敘。在餐會中歸僑聯誼會頒發六月廿八日舉行的麻將比賽得獎者,本會會員鄒應廣得第四名,獲得一精美獎牌。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