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126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126期
本會一、二月份生日會員慶生會
作者:朱娉興

元月二十四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本會於會所禮堂為一、二月份的會員壽星舉行慶生會,亦如往昔會場內高朋滿座,都顯得特別高興,大家送來的禮物和美食擺滿場內大桌上,不禁讓人垂涎三尺。
接受祝賀的壽星有:鄒美雲、盧鑑南、鄧滿華、陳良光、胡秉通、張維林、盧申文、李玉梅、曾澄根、賴三娘、鍾從眾、董季澄、李蒲珍、廖名坤、鍾淼祥、丘玉宏、張忠春、鍾婉珍、曾令超、朱美玲、許榮智、及徐映娉等共二十一位。高高興興的來到會場,他們還帶來禮品與大家分享,也期待今天會有好運來。
會議準時舉行,由理事長張忠春主持,黃新燕擔任司儀。這時前來道賀的貴賓有印尼代表處的PAK HERU及其夫人、公子三人、僑委會游科長凱全、永和市代表蔡定吾等。


 

首先由主席致歡迎詞,表示時間過得很快,牛年就要結束,虎年即將到來,並代表本會理監事會人員及志工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萬事如意。還告知「九九年會員大會暨春節聯歡會」,訂在三月十三日於永和市民眾活動中心舉行。又說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加了一歲,就加了一份魅力、成熟以及智慧。最後還深深的祝福壽星們生日快樂,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願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

眾多貴賓帶伴手禮前來道賀

 

主席致詞後正在表示納悶的說:「今天也許是冷颼颼,也許忙,多數被邀請的民意代表不克出席」,話還沒說完,後座的同僑喊到:「來了!來了!」果然說曹操曹操就來了,他們是台北縣副議長陳鴻源、林德福立委的代表、永和市代表劉君驥、北縣議員連斐璠、張慶忠立委和夫人北縣議員陳錦錠等陸續進入會場。而洪秀柱立委是在茶會時也前來道賀。


與本會互動了七年的永和市代表蔡定吾,除了祝大家生日快樂以外,還說每次來到會所身心都感到無比的溫暖。

印尼代表處HERU先生說:大使因有要務不克前來,要本人傳達恭賀之意,本人來台北雖然才六個月,因常與張理事長碰面閒聊,所以對貴會並不陌生,代表處希望加強合作,以增進印尼和台灣多方位的關係,最後祝壽星們生日快樂。

僑委會亞太科科長游凱全表示:幾次參加本會的集會活動後,深深感覺到協會充滿快樂的氣氛,今年還有五次的慶生會,希望每次都能參加,和大家共享快樂。又說僑委會是專為華〈歸〉僑服務的機構,如有人需要僑委會服務的地方,可請理事長代為傳達,並祝福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北縣副議長陳鴻源對本協會予以肯定:是一組織極為健全又忠黨愛國的團體,會盡力而為的支援本會。


  

林德福立委的代表為正在歐洲訪問的林立委轉達敬意與祝福,並以服務縣民為首要任務。
永和市代表劉君驥說:剛才在離開家門前,思考了很久,各位可知道我思考甚麼嗎?你們看!我今天的服裝很特別吧!不是我平時所穿那黑黑的制服,我穿這服裝,就是要正式的,莊敬的向各位拜個早年。〈原來他今天穿了藍色唐裝上衣〉。

立委張慶忠表示:立法院國民黨團將有極大的變化,要硬起來了,不辜負選民的期望,不再允許民進黨胡作非為。馬總統強調華僑的愛國情操,他一再提醒,沒有華僑,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就無法推展,許多方面,我們駐外單位做不到的,都要靠當地華僑協助而辦到,政府要知道感恩。為各位服務是我的任務與義務,絕不敢怠慢。站在我身旁的是我內人,台北縣議員陳錦錠,為民服務方面,她總走在我前面,可能是因為她屬馬,而我屬兔吧!
滿桌美食佳餚令人食指大動,是貴賓及同僑們所贈送的:

台北縣副議長陳鴻源贈八吋蛋糕二個、永和市長洪一平贈八吋蛋糕一個、副理事長楊瑞華贈壽桃五十個、鍾婉珍贈印尼千層糕二盒、副理事長陳良光蝦餅五包、張維林炒米粉、鍾芸蘭鳳梨酥二包及印尼胡椒粉二包、張婉從牛軋糖二包、李華鉅黃糯米糕一盒、李玉梅醉雞一盤、鍾慶蕉印尼千層糕二盒、徐映娉橘子二袋、張梅珍煎芋丸二盤、張麗妹米粿二包、丘玉宏自製KWE PEPE三盒、賴三娘RUJAK JAMBU、鄧滿華鍋貼六十個、呂靜英菠羅蜜乾三包、盧鑑南滷豬耳朵一盤、名譽理事長李惠英二鍋頭一瓶及腰果一盒、許月美KWE PEPE二盒、廖名坤巧克力一包、陳曉慧與何津鋐人蔘糖一包、鍾從眾OTAK-OTAK 廿五支、朱美玲黃糯米糕一盒。

熱心捐款不乏其人:永和市代表劉君驥贈二百元紅包十個以供摸彩,另捐本會活動費現金二千元、副理事長陳良光贈現金五千元、名譽理事長李惠英贈現金一千元。

高潮時段令人興奮的摸彩,看看誰是幸運者:李玉梅與丘玉宏各得八百元、董季澄與朱美玲各得六百元、曾澄根與徐映娉各得四百元、賴三娘與鍾婉珍各得二百元。
李玉梅、丘玉宏、董季澄與徐映娉等人,非常高興抽得獎金,更樂意將所中的獎金全數捐回本會。

      儀式一點都不馬虎,點壽燭、以三種語言唱「生日快樂」歌、許願、由壽星代表吹熄壽燭及切生日蛋糕、之後由志工將之切塊分給每位與會者享用。於是慶生茶會開始,美味當前,食指大動,盡情享受,秩序井然。茶會結束後,緊接著歡唱跳舞,由PAK HERU領先唱BENGAWAN SOLO,其夫人接著唱兩首歌,CUCAK ROWO及KEMESRAAN,之後PAK HERU被拉去跳舞。客人離去後,同僑仍然盡情的唱歌跳舞,直到六時大家才不捨的離去。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