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114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114期
僑訊興會訊 96.12.16常務理監事會議
作者:本刊

            本會於本(九十六)年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十時召開第六屆第八次常務理監事聯席會議,由李惠英理事長主持,她以忱痛的心情,先行帶領全體出席人員為本週剛過世的鄒主任委員育庭先生默哀一分鐘,隨即進行開會議程。

        首先李理事長將甫於本(九十六十二月十一日治喪委員會成立名單、公祭禮儀、包括覆蓋會旗、黨旗等項提出於會中,經討論表決無異議通過。

何縣理事長良泉提議:就刊物有關「僑訊與會訊」的編輯部份,比較重要的信息,似應加列小標題,以吸引讀者注意。

陳名譽理事長渭成提議:
(一)本刊編輯部:請在每一期的刊物中.固定留一版面,專作「僑訊與會訊」的報導,並特設一個小欄位,記載招徠會員前來參與活動之啟事,有助本會正面發展。
(二)明年年初,元宵節過後,本會如能於九十七年二月二十四日舉行團拜,距三月二十二日之總統大選日相當接近,正好可以為正副總統候選人造勢,可以帶動高潮。

獎學金部份

楊副理事長瑞華提議:有關獎學金部份:除了基金的利息六萬元之外.不足之數由當年熱心人士捐獻約四萬餘元,仍有不足之數,是否由本會墊出?

丘名譽理事長亮賣提議:
(一)仍有不足之數,應由理事長籌措。
(二)獎學金之申請,應提早於七、八日間辦理,才能確知人數。

何縣理事長良泉提議:仍有不足之數,由本會支應是應該的。

劉常務監事惠芳提議:能否以總額分配,來決定獎學金之額度?

李理事長: 本會支應出版雜誌、大樓管理費、記帳小姐薪資、志工車馬費等等…總共合計九萬元左右,加上春節團拜費用,要本會支應的錢還是很有限的,希望熱心人士多多認捐贊助。

雜誌社社長部份社長一職公推陳名譽理事長渭成擔任,經在座常務理監事等鼓掌通過。

「五十週年特刊」、「增刊」部份李理事長重申:鄒公育庭一再提醒我,一定要辦 「五十週年特刊」,否則,將對下起本會等等。

目前限於經費,提請討論。

張常務理事忠春表示:上次常務理監事會議討論「特刊」或「增刊」時,當時因為限於經費,決定以「增刊」方式來表示五十週年慶,我們就按照這個決定辦理。

何縣理事長良泉提議:
(一)我贊成以增刊方式來表示五十週年慶。
(二)台北縣印尼歸僑協會應設總幹事一職,我推荐由鍾淼祥先生擔任。

經在場常務理監事等無異講道過。

李理事長:有關五十週年慶的「特刊」或「增刊」部份.由於經費關係,視情況而定。

五十週年慶籌備會主委人選部份

        依照一般慣例,公推理事長李惠英為當然的主任委員,經在場常務理監事等無異議通過。

吳常務理事強石提議:將本會會議廳命名為「育庭館」。

李理事長:
(一)本議題等喪家辦完後事以後才決定。
(二)現在應本會會員張仲琪先生的要求,為本會擬上網事宜,先以投影方式,在會場來展示一下,使大家瞭解是否可行。張仲琪先生當場展示寮國、高棉、中印尼文經協會、越南、僑委會等各個僑團上網情形。並加以說明:網路無遠弗屆,使世界各地的親友都可以看到。這個網站,是公司辦的,是長期性的,不是屬於我個人的。因此,請大家放心。

張常務理事忠春表示:除了個人資料不能提供以外,其餘各種電子檔,均可付諸網站發表。

李理事長表示:將本會歌舞部份,可盡量上網發表。其他要上網的信息部份,也可以上網發表。大家有無意見?

經在場常務理監事等無異議通過。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