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106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106期
編後談
作者:本刊

           一、朱君所撰﹁法醫生涯﹂一文,段段都關係著人類的生死,以及權益的取得與喪失,絲毫不得輕忽。從而看出作者歷經千山萬水,不辭辛勞;也看到人間最凶惡的一面,不勝噓唏。對於人生的無常、生命的脆弱,感受之深,盡在字裡行間表露無遺。

          二、亞倫鍾先生,茂物出生,其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輾轉投身於飛航機械員行列,歷經軍機、民航機維修工作凡二十五年。他撰寫的.﹁飛航二三事﹂,讓我們瞭解到飛航界的點點滴滴,讀來頗為生動有趣。

          三、「印尼女權運動先驅──卡蒂妮女士」一文,是印尼通區鉅龍教授最新力作。  每年四月二十一日全印尼各地為Kartini舉行誕辰紀念日( HariKartini )並訂為國定假日。

          四、先達人伍秉強先生本期介紹黨國元老倪文亞先生行誼,對倪氏之高風亮節,民主風範,推崇備至。倪先生與師大故校長孫亢曾先生是上海大夏大學雙傑,他們對大夏大學貢獻至大。

          五、台北縣中和竹林高中校長楊瑞華先生,來自茂物,由他來介紹﹁亞洲第一大|茂物植物園﹂最為妥適。他以生花妙筆,娓娓道來,使眾多暢遊過該園的遊客回味無窮。

          六、本刊前主編徐振亞先生力作「往事猶未付雲煙」,是追念本會已故副理事長何麗華女士的感人文字,人以文傳,何女士一生忠黨愛國,熱心公益,朝野同欽。徐先生此文乃是何女士的蓋棺論定,英雄事業,長留人間,可佩可佩。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