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印尼僑聲雜誌-107期-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107期
僑訊與會訊
作者:本刊

印尼禽流感續擴散,273個縣市有感染之虞,感謝丘文淦同學悄來中央社記者余歌滄雅加達八月二十四日電,略以:印尼會流感防治委員會主任巴尤昨天指出,全國三十三個省份中,二十九個省約兩百七十三個縣市遭到會流感疫病威脅,有如最近西爪哇省牙律縣芝格勒鄉出現的疫情,隨時可能在其他縣市出現。

巴尤呼籲全國民眾對該疫病提高警覺,如果發現當地有出現會流感現象,立即向有關當局報告,尤其是雨季即將到來,流行的機率更高。

消息傳來,適逢有部份同僑要趕搭中山在台校友會組團赴雅京參加九九校慶紀念晚會的列車,而大部份都到上述發生疫情的西爪哇,甚至還有到牙律疫區的:似乎大家都無懼於會奪命的禽流感,這應是鄉情主宰了一切吧:所幸在九月底都一一歸隊北返,大家安然無恙。

(本會訊)本會應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之邀於本年八月上八日上午十時十分參加該校僑生先修部結業訓典禮,台北縣印尼歸僑協會何理事長良泉、中華民國印尼歸僑協會楊副理事長瑞華率員前往致賀,並致贈加菜金一萬元,以資勉勵。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