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轉知】國家地理頻道將於7/1播出--愛上真台灣:台灣醫療奇蹟
更新時間:2012-07-11[ 行政院衛生署 ]

【轉知】國家地理頻道將於7/1播出--愛上真台灣:台灣醫療奇蹟

國家地理頻道將於台灣時間7月1日(日)晚間10點,播出【愛上真台灣:台灣醫療奇蹟(中文版)】
,節目預告片請見:
http://www.medicaltravel.org.tw/code_list.aspx  ,台灣醫療奇蹟紀錄片各國播放時刻表請參閱附件內容。

 節目簡介:


Selina任家萱為本紀錄片美麗獻聲。對生了重病的人來說,出國旅行是他們根本不會考慮的事情,但是每年有數以千計的人,從世界各地來到台灣接受治療。

 

這個繁忙的小島已經擠身為全球最大的醫療中心之一,每一天都有新的病患湧入,因為他們希望可以在台灣成功地治療他們的疾病,獲得一個嶄新的人生。

 

來自杜拜的Aromin一家人帶著他們一歲的小寶寶到台灣求醫,因為她患有膽道閉鎖症,非常緊急的需要肝臟移植.

在埃及的阿拉伯之春革命中,索羅門醫生的右手受到嚴重槍傷,讓擔任外科醫師的他可能失去行醫的能力。他也來到台灣尋求幫助.

三歲半的馬來西亞小女孩MITSUKI全家人飛越三千公里來到台灣,希望能夠治癒在她身上的罕見疾病’’重度地中海型貧血”,她緊急的需要在台灣做臍帶血移植.


台灣居住了4年的吉姆和芭比是從美國德州來的,芭比有背部脊椎的問題導致經常性疼痛,她希望能夠在搬回德州之前能夠把這個疾病治好.

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在這個小島上交會.都是為了要尋求治療與新生,但是台灣的醫生們是否可以在他們身上展現醫療奇蹟呢?

 
邀請 您一同觀賞,見證台灣醫療奇蹟。

 
Best Regards,
Huangju
--
專員  施皇如 Huangju Shih
行政院衛生署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
Taiwan Task Force for Medical Travel
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十六號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志清樓 5203A
TEL:+886-2-2885-1528 #19
FAX:+886-2-2885-3089
E-mail:
nhca07@gmail.com
台灣醫療奇蹟紀錄片各國時刻表\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