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葉秀娟成首名女總會長
更新時間:2012-03-18[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及印尼留台校友會聯誼會 ]

印尼留台校友會聯誼會總會長葉秀娟當選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首名女總會長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國內  2012-03-18 10:20

新任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總會長葉秀娟,也是該會創會以來首位女性總會長。(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17日訊)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葉秀娟,今日當選為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總會長,成為該會創會以來首位女性總會長。 也是原任副總會長的葉秀娟,是取代姚迪剛,成為新任總會長。

今日的大會也議決交由葉秀娟委任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七屆理、監事會成員。


葉秀娟在致辭時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留台校友分會對她的信任與支持,並許諾將帶領團隊把世界留台校友會做得更好。她也感謝姚迪剛在任期內將該會搞得有聲有色,而本身也會向姚迪剛多加學習。總會長來自亞洲區屬會所在國成亞洲區輪值國大會也通過另一項提案,即今後若世界留台校友會總會長由來自亞洲區屬會會長擔任,有關亞洲區屬會所在國,將自動成為亞洲區留台校友會輪值國。

本屆大會由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並邀請台灣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任弘主持開幕儀式,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也出席。出席的校友會代表包括世界留台校友會名譽會長劉其俊、在台海外僑生聯合總會會長李培徽、汶萊留台同學會主席林登輝、泰國留台同學總會秘書長楊培文、歐洲留台校友會會長李和及新加坡留台大專校友會代表楊清舉等。

姚迪剛:應更積極整合留台生發揮最大功能
姚迪剛在致辭時強調,往後的世界留台組織應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協助整合分佈在世界各地的留台畢業生,在聯誼之餘也善用這股強大的力量,發揮其最大功能。“隨著近年來台灣各大專院校以更積極的方式到海外招生,除了在多個國家舉辦台灣高等教育展之外,更不定期巡迴推介到各國推廣赴台升學,世界留台組織可應台灣各大專院校所需,給予制度化的協助。”
促進不同領域合作 他也形容兩年一次的世界留台校友會大會提供絕佳的平台,給來自世界各地留台組織代表,針對政經文教各個課題作深入交流,在不同領域促成合作。

“台灣的農業及生物科技技術水平很高,發展非常成功,有許多技術突破能帶往世界各地開創商機,而留台組織應主動聯繫並與台灣相關單位保持緊密配合,以將之推介至各地。”
他也希望作為全球性組織的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能在共識中建立更多具建設性方案,讓世界各地的留台生能以各自的專長,相互配合、創造商機與建立更多扶弱方案。
(星洲日報)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