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葉秀娟總會長到馬來西亞及澳門工作訪問
更新時間:2012-08-10[ 印尼 ]

世界台灣校友會聯誼總會葉秀娟總會長2012/7/28到馬來西亞及8/2-3至澳門工作訪問

葉秀娟總會長葉秀娟總會長與澳門校友合影 澳門  

世界台灣校友聯誼總會(WFOTAA)葉秀娟總會長的工作訪問行程,於星期六(7/28)拜訪馬來西亞吉隆坡,這次訪問主要是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馬來西亞留台校友團聚以及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成立的組織的38年週年之際和由台灣各大學院校舉辦之台灣高教育展。在抵達吉隆坡,葉秀娟總會長時直奔台灣各大學院校的高教育展現場。從那裡,前一天晚上葉秀娟總會長持續出席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組織在吉隆坡王宮酒店,當天晚上舉行的年度「文華之夜」的慶祝活動。

臺北經濟文化班事處"羅木坤" 主任 @澳門

這次訪問的目的是研究觀摩在馬來西亞華文教育發展工作,「馬來西亞留台聯總」的組織,每年都能做出這樣一個如此成功的活動,全在於歷年來留台的校友們傳統的熱忱地奉獻服務的精神,因為他們具有非常專業的組織分工與認真的籌備每一個的活動,值得學習與讚賞。葉秀娟總會長後還找時間的品嘗馬來西亞著名的榴蓮美味。

 

幾天後,上週四(8/2),葉秀娟總會長,也是印尼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長(ICATI)的工作出訪。這一次,有機會帶領WFOTAA成員訪問澳門,這次(8/3)訪問受到莫垂道理事長( 澳門留台大專校友會)及許多校友們的歡迎與接待,這也是參加澳門留台校友舉行成立20週年到訪的第一個女會長。

 

包括最高官員崔世安先生的一個重要的政府官員,在澳門期間出席了慶祝活動。在場的許多官員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大多數台灣畢業的校友在澳門政府工作和在澳門政府舉行的各種活動中擔任重要職位。葉秀娟總會長說,“在澳門許多國家的官員是來自留台校友的大家族。在留台澳門校友舉辦的每一個活動中肯定有很多政府官員會參加,所以它不是什麼奇怪的和令人驚訝的事,這段時間感覺像回到自己的家園。”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