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完全圖解不敗企畫書100招:日本企畫大師教你全方位企畫案
流水號
ISBN 9789570403923
作者 高橋憲行/監修
譯者
出版者 大樹林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04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張仲琪

企畫書應用在各類經營層面,基本上,企畫書是一種被活用於潤滑企業經營的溝通手段。以往僅限於經營和企畫部門,目前卻已被營業人員及其他平行發展廣泛利用。企畫書的系統化和標準化在企業中被認為對經營的工程再造有相當的助益。

  本書以系統化方式呈現企畫書及觀察市場,更以概念圖的引導,令您更清楚的了解在新事業開發、生涯規劃及發展業務、提升業績…等各個方面,如何從小處著手開始自己的企畫書。

  本書收錄100篇企畫書實例,皆是由企畫書專業團隊以他們本身高度的企業經營理念親筆撰寫而成。團隊當中,更是包含與製作企畫書相關的企業講師。為此帶給你更專業的企畫內容。

◆閱讀本書你可以了解:

  1.在不景氣的時代,我們該如何從現有的產業企畫成新新事業,再充份的利用週邊設備去達到宣傳效果。

  2.在充滿創意的新世代,我們又該如何發揮巧思去征服顧客滿心期待及好奇的慾望。

  3.預備企畫自己的人生時,該從那些資源重新考量,才能呈現更豐富明確的人生方向。

  4.對於新產品的企畫,該如何適時的增加附加價值,來吸引更廣大的消費群。

  5.為了加強業務發展,引導您如何從表單設計、系統的應用著手,以提升效率。

  6.順應未來的趨勢而針對的特定事業企畫書,究竟該如何改變思考方向。

本書特色

  ◎日本企畫大師高橋憲行監修的圖解企畫書,內容多樣豐富,適合社會新鮮人研究與在職上班族提出新企畫的參考。

  ◎專業企畫團隊用案例引導你從市場觀察、系統分析到執行計畫,快速規劃屬於自己的企畫書。

  ◎多元的100個企畫範例,以概念圖的方式說明,讓你清楚掌握企畫書中的精華。

監修者簡介

高橋憲行

  鳥取縣出生,京都工藝纖維大學畢業。近畿大學、京都工藝纖維大學講師、京都府中小企業顧問,以及各地地方政府機構顧問,現為「企畫塾株式會社」「高橋憲行總研株式會社」代表。從事商品企畫、新事業、行銷等多數企畫,且參與各政府機構及地方政府的計劃。現今為商界必備的企畫書創出了一套獨特的格式和系統,影響深遠,被譽為企畫書達人以及企畫書創始人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