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網站規劃與設計
流水號
ISBN
作者 黃朝盟、趙美慧
譯者
出版者 商鼎
出版日期 2007年03月20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在網路熱潮起潮落之際,投入線上經濟的新世代必須更認真地思索網站的本質。這本書不是一般的網頁製作手冊,也不是漫談電子商務成功者的故事書,在網際網路相關叢書中已經有不少這樣的書籍了,但大多數的人對於如何規劃並設計一個好的網站卻仍所知不多。

  因此,各種領域中對於網路有興趣的人,自然而然地快速投入建立網站的工作,完全忽略了網際網路是一種全新的媒體,需要以新的傳播管理的專業態度因應的事實。

  本書的目的,正是希望提供對網際網路有興趣的人,一套正確的網站規劃原則與設計示範。編輯特色如下:

1.從「知識管理與.com」出發,解釋經營網站應有的策略角度及顧客導向,並以Jakob Nielsen提出的「網站管理十大錯誤」點出許多網站的通病。

2.在第二章中,針對網頁的優點與限制,分別討論其對於網站規劃可能造成的影響,並據此提出進行網路行銷時所應注意的原則。

3.本書的第三章是從網站管理者的角度,詳細介紹一個網站從概念的形成、模型的建立、網頁的製作,乃至使用者測試的實務管理程序。

4.第四章至第七章中,則分別針對網站的最主要構面─資訊架構、使用介面、多媒體內容以及網頁文字─分別深入說明其於網際網路應用的特性,並具體以相關的網頁解釋重要的設計原則。

5.最後,本書從多位資深網站設計者的經驗中,歸納出網站設計者常犯的十七項共同錯誤。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特地以客觀研究者的角度,蒐集並呈現許多國內、外著名的網站實例,希望能幫助讀者對這些明顯但卻經常發生的錯誤更容易體會。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