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典藏書目-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分享到:
書號
書名 用Photoshop 去背並不難:快速去背的萬用妙法,什麼圖都能搞定
流水號
ISBN 9789861817316
作者 楊比比
譯者
出版者 碁峰
出版日期 2009年06月23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張仲琪

工具、色版、濾鏡、圖層、遮色片、路徑、全系列技法

  去背??很難吧??要有練過的人才會吧?

  以前是設計人才會用到的去背功能。現在因為軟體越來越好操作,用途越來越廣,變成大家都想學的功能。

  把去背學好了、不只用在自己的部落格、網拍上、還能有很多兼差賺錢的機會哦!

  這兩年網拍市場熱絡,阿桑有好多學生,都兼差幫忙去背,不僅網拍市場有去背的需求,還有平面的商品廣告傳單(像是大潤發、家樂福、每個月都會寄來的信用卡郵購廣告...還有「揪甘心」的全國電子)都蘊含了大量的商機。

  同學還沒畢業,就有接不完的案子,每個月的收入,比天天認命上下課的阿桑我,還高出許多,掌握去背技巧,便能在最困難的時刻,掌握最好的商機。

本書適用對象
  想要兼差去背嗎?
  想要讓賣場擠爆人潮嗎?
  想成為網拍市場的大贏家嗎?
  擁有數位相機一台(或是兩台,有簡易攝影棚更佳)
 擁有Photoshop CS / CS2 / CS3 / CS4 任何一個版本的使用者
  具備以上條件者,不要猶豫囉!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