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台灣大專院校-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台灣大專院校
分享到: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95年8月1日,本校改名為科技大學,這固然帶給全校師生莫大的喜悅,讓師生對學校的未來發展,有著高度的期待,卻也給全校師生帶來沈重的挑戰。

    在國內外招生系所增加、就學人口遞減、社會環境複雜、學生價值多元等因素之下,配合94年大學法的修正、94年高等教育評鑑制度的翻新,學校勢必要有更完善的經營構想、更妥適的發展規劃,才能彙集教職員生的力量,整合校內外資源,突顯學校特色,吸引優秀人才到學校來就讀。

(一)願景

產官學合作緊密穩固,成為國內「人文科技」發展的重鎮。

(二)教育目標

培育符合社會與業界需求的「人文科技」人才。

(三)基本策略

務實致用、創新精進。

(四)共同策略

1.全人化

2.多元化

3.統整化

4.特色化

5.數位化

6.國際化

(五)核心主軸

    以「文化創意」為核心,進行整合性發展。

(六)文宣標語

創意的搖籃,人文的殿堂。

(七)校園精神

    溫馨喜悅,開創新頁。

(八)教育態度

關愛而不溺愛,責求而不苛求。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