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服務特區-台灣留學指南-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98年度台灣留學指南
分享到:
前言
作者:

前言

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會長劉天吉

出版台灣留學指南是本會多年來醞釀已久的心願,經過多年來搜集有關台灣各大專院校的資料,今天終於能付梓出版,完成多年來的夙願,我等不啻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眾所周知,處在今日國際化與全球化的時代,想要圓大學之夢已不像當年那樣遙不可及,今天世界各地的大學蓬勃發展,到處林立,基本上若撇開經濟問題不談,今 天學子所面對的問題是如何在眾多的大學中選擇所愛,確實是傷盡腦筋,真的是此一時彼一時也!

同樣的道理,今天台灣大專院校亦為數眾多,要從中選擇的確要費一番功夫,為了讓我國學子能深入了解台灣各大專的概況,從中比較衡量,選擇心中所愛,本會遂 興起編纂這本台灣留學指南的心願。當然欲把台灣各大專的資料搜集完備並不是一件易事,許多大專院校隨著歲月的嬗遞亦有所變動,所以要真正正確無誤的呈現所 有大專院校的面貌與實況有一定的難度,我們只有盡所能務求完備,若有疏漏之處,還望各界多多包涵。

無論如何這本台灣留學指南對我國有意赴台升學的學子肯定會有巨大的助益。當然我們也希望通過這本台灣留學指南可以發揮更大更好的功能,吸引更多學子赴台升 學,讓留台之路愈走愈寬廣,讓更多學子能接受中華文化的洗禮、沐浴在濃厚的中華文化氛圍之中,俟回國後落力發揚中華文化;推動中華文化,負起“承先啟後、 繼往開來”的神聖使命和任務!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