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紀念特刊-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北加洲留台僑生聯誼會會務報告
作者:本刊

 北加州留台僑生聯誼會 

             
Northern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Overseas Chinese Alumni from Taiwan, R.O.C.

1052 Weyburn Lane, San Jose, California 95129

第五屆理事會第五屆理事會會務報告

北加州留台僑生聯誼會這個溫馨融洽的大家庭,得到許多校友和親朋好友的支持和愛護,對於本會舉辦或參與的活動,大家都很踴躍參加,深得金山灣區僑社讚賞。



雙十國慶慶典:本著服務校友,參與僑社的精神,舊金山和南灣矽谷僑社舉辦的活動,本聯誼會都積極的支持和參與。每年舊金山傳統僑社雙十國慶巡遊,國慶酒會,國慶升旗典禮等節慶,南灣雙十國慶和元旦升旗,在在都有本會校友參與並身兼要職,同時鼓勵眾多校友參加,同赴盛會。

新春晚會:迎新送舊,除舊佈新,每年年底,同學們都忙著籌劃一年一度的新春晚會,編劇,練唱,排舞等等,每週一小聚,每月一大聚,舊友新識,說說笑笑,談天說地,大家忙得不亦樂乎,縮短了彼此間的生疏,也增進了許多彼此間的情誼。最重要的是也使得新春晚會辦得有聲有色,賓主同歡盡樂。



初春郊遊、果園採青:每年五六月間,我們都會前往中谷地區果園採櫻桃,同時也舉辦郊遊烤肉或自助午餐活動,有得吃有得玩,這一活動是會友們之最愛。


除了以上每年舉辦的慶典,本聯誼會並主辦,協辦,或參與許多僑界的活動:
**組團參加2006年在印尼棉蘭舉行的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會第四界會員大會。
**緬甸馮樂勳校友畫展:舊金山華埠金山國父紀念館。
**舉辦財經講座:邀請本會譚益才顧問兒媳婦Shirley
Tam(譚安姿)律師主講“生前信託”。
**國父孫中山先生孫女孫穗芳博士主講三民主義:舊金山華埠金山國父紀念館。


**卡拉OK餐舞會:Cupertino飛揚藝術舞蹈社。
**醫療講座:美國心臟學院院士廖重雄醫師主講
“漫談心臟病”。
**響應中國四川/緬甸賑災。樂捐募款全數統交北加州
慈濟功德會轉送災區賑濟。
**健康講座:邀請蔣鳳雲老師主講“健康鑰匙 拍打
功”。
**歡迎僑務委員長吳英毅蒞臨舊金山。

北加州留臺僑生聯誼會2008年第六屆理事會點將錄

會    長:趙蓮君

副 會 長:趙經業

副 會 長:賀頌恩

顧    問:譚益才、鄒尚文

秘 書 長:譚益才、賀頌恩

財 務 長:吳素屏、黃秀貞、趙蓮娉

文 宣 組:李作基

網 路 組:潘岳濂、丘培英

編 輯 組:潘岳濂、毛小苓、張聲侃

康 樂 組:關慶午、楊德芳、林志浩、陳夏儀

攝 影 組:潘岳濂

活 動 組:崔燕嬌、王石基

公關聯絡組:鄒尚文、趙經業、黃國俊

廣 告 組:譚益才、鄒尚文、趙蓮君、陳夏儀

區域聯絡:San Francisco:楊德芳、譚君行

Sacramento:羅啟宣

South Bay:周偉龍、潘岳濂

East Bay:陳子明、趙冬梅、李作堂

San Jose:黃金德、丘培英

Fremont:張寶琴、李慧瓊、崔燕嬌、符美娜

Modesto:楊月文、李作基

Fresno:林垂宇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