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紀念特刊-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加西留台僑生聯誼會
作者:本刊

Post Date:2008/3/8

加西留台僑生聯誼會日前舉行的新春聯歡餐會及會員大會,改選出11 位新任理事,於3 月8 日的複選中選出新任會長徐新漢及副會長周景昌,並聘請原任會長陳韶光為該會顧問。

該會為迎接鼠年的聯歡餐會在3 月2 日於列治文幸運海鮮酒樓舉行,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教中心副主任莊淑雅亦到場祝賀同歡。會員大會中改選出新任理事:徐新漢、周景昌、鄭卓英、歐陽葵、徐慶倫、林亞國、劉振興、伍華年、吳小蘭、趙學良及吳文虎等11 人,任期兩年。

加西留台僑生聯誼會是由曾經由全球各地回台就讀的僑生所組織的。該聯歡餐會是由原任會長陳韶光主持,會中並作了會務報告。他們在卡拉OK 助興的歌曲,除了國語及粵語、英語歌曲外,還有原汁原味的印尼、馬來西亞、越南等歌曲,並有抽獎助興,場面熱烈溫馨。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