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紀念特刊-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台灣大專香港校友會總會
作者:本刊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Taiwan Colleges & Universities Alumni Asso. LTD.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海防道海防大廈七O二室
Address:Flat 702, 7/F, Hai Phong Mansion, No.55, Hai Phong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852)23688882 傳真:(852)23688801 電郵地址:hktcu@yahoo.com.hk  網址:http://www.hktcu.org

 

第八屆(07-09)董理事會名單
榮譽職銜
榮譽會長:陳良楫(中興),丘沛民(政大),張炳根(政大),李偉庭(北醫),周君鐸(成大)。榮譽顧問:譚建榮(政大)。

董事會
會  長:麥業成(淡江)。
副會長:張志榮(中興),賀曾慶(東吳),
董  事:趙  明(成大),李偉庭(北醫),譚潤詳(中正),張志強(政大),單天民(東海)。

理事會
理 事 長:曾憲權(政大)。
副理事長:韋復家(東海),何其彊(中正)。
秘 書 長:林偉業(淡江)。
財    政:王達才(成大)。
理    事:柳敏玲(東吳),林炳勳(北醫),司徒東(中興)。

台灣大專香港校友會總會第八屆董理事就職典禮

台灣大專香港校友會總會於2008年2月17(星期日)中午假座尖沙咀海防大廈海華服務舉行第八屆(07-09)董理事就職典禮暨新春聯歡茶會,邀請到中華旅行社總經理楊家駿先生主持監誓,儀式簡單隆重,其它到賀嘉賓有中華旅行社資深經理保經榮先生,政治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張炳根先生及理事長張志強先生,成功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朱煒章先生,東海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劉迪新先生,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理事長吳漢廉先生,總會的榮譽會長陳良楫先生及周君鐸先生等。


 

總會新任會長麥業成先生致詞,表示今後加強聯繫及服務校友,團結各校友會,舉辦赴台新生升學輔導及爭取台灣學歷認可等。
大會又邀請到北勝蔡李佛醒獅表演,會後自助餐會團拜交誼活動,場面熱鬧歡喜。

會長的話:

各位台灣大專校友;大家好、校友總會在各屆董事及理事共同努力下;已踏入第15週年,經各位校友的共同支持下,校友總會已有一定的規模及發展方向,我們共有三萬多名校友,在香港各行各業服務,形成社會上一股中流之柱,對香港社會的經濟發展有莫大功勞;而大家對台灣的向心力及對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對兩岸三地經濟及政治發展,產生重要的影響力及貢獻。
校友會總會希望來年能團結校友,加強與各校友會之間的聯絡,多舉辦校友聯誼活動;亦會加強與中華旅行社及台灣各大學的聯繫,以協辦招生活動,新生輔導、及促進在母校就讀港澳同學的權益。
校友總會亦會向香港特區政府,爭取認可校友在台灣各大學學歷,以促進校友的就業權益。
本人希望在本屆任期內提供優質服務,以服務各位校友;亦請大家對校友總會多加支持及指導。謝謝!


麥業成 敬啟

拜訪中華旅行社

台灣大專香港校友會總會第八屆(07-09)董理事會代表,由會長麥業成先生聯同榮譽會長周君鐸先生、副理事長韋復家先生及董事單天民先生,於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下午三時拜會中華旅行社,由總經理楊家駿先生、資深經理保經榮先生及梁昌求先生接待,大家從總會的會務以至其他方面,深入暢談,表達見解。


首先,麥會長表示雙十節快到,台灣各大學校友會仍期望舉辦餐會,總會方面可提供服務。楊總經理表示歡迎,並鼓勵各校友會共同努力舉辦雙十餐會。同時,楊總經理又預告:今年中華旅行社籌劃雙十節的活動會是更新、更有內涵的盛會,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大家可拭目以待。
麥會長又談到今年聯招放榜後,新生赴台升學的輔導講座,各校友會應準備派出新近畢業校友作出輔導比較洽當,可向新同學介紹最新的學校資料和在台生活情況。總會更希望加強與台灣各大學畢業校友聯繫,讓應屆畢業校友先得到本會的資訊及回港後與本會聯絡的方法。楊總經理亦歡迎總會協助辦理新生輔導。
「總會通訊」第八屆第1期將於七月份出版,會長恭請  楊總經理親題賀詞,楊總經理欣然答允。
最後,麥會長表達總會將於十二月份組團回台訪問,並希望拜會各有關單位,請中華旅行社代為安排期間行程活動,更希望各校會可派代表一同參加。楊總經理亦認為十二月是訪問的好時間,會儘力安排。
這次台灣大專香港校友會總會拜會香港中華旅行社談到的問題,都得到正面的答覆,大家會面很暢快融洽。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