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期刊文獻-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紀念特刊-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第五屆代表大會2008年紀念特刊
印尼在台大專校友聯誼會
作者:本刊

印尼在台大專校友聯誼會

會址:台北縣永和市永亨路二至六號七樓

 

本會名譽理事長陳渭成先生 榮膺世界留台總長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四屆代表大會於民國九十五年十一月十九日假印尼棉蘭市昂卡沙國際大飯店豪華宴會廳隆重舉行。來自台北的印尼在台大專校友聯誼會三十多位校友由會長陳渭成領軍前往參加盛會,與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印尼各地區、日本、韓國、緬甸、澳大利亞、北美州地區、美中地區、美南地區、美東地區、香港、澳門等地之數百位留台人聚集一堂,好不熱鬧。

大會一致通過推選台北海外在台僑生聯合總會會長陳渭成為第四屆世界留台總會長,2008年第五屆代表大會在台北舉行。新舊任總會長交接儀式由我駐印尼代表林永樂代表監交,第三屆總會長劉其俊將印信交于新任總會長陳渭成。陳渭成指出:接任總會長殊感榮幸,誓將搞好會務,完成任務。希望大家2008年在台北再見。

十一月廿日,我們前往蘇北旅遊勝地多巴溯及馬達山遊覽。廿二日返回棉蘭作市區一日遊。廿三日,除部份團員停留印尼探親,其餘於當日飛回台北。


印尼在台大專校友聯誼會巽他地區校友會97年聯歡
馬蕭當選慶功宴

 


印尼爪哇西部(巽他地區)華校在台校友聯誼會於九十七年三月廿三日(星期日)假印尼歸僑協會禮堂舉行九十七年度聯歡餐會,為慶祝前一天藍軍在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選舉中獲得大勝,聯歡餐會自然就成了慶功宴,只能容納五十多人的場所,被擠進了百多人,主辦人員所準備的印尼菜餚與黃薑飯,一掃而空,盛況空前。


原訂報到時間是上午十一點開始,但十點未到,會場
未佈置完成,準備工作也尚未就緒時,就已有多位校友面帶笑容進場了。大家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大勝了」、「昨天我贏了兩百三十萬」等語,同時,表露出興奮的表情。十一點時,大家辦理報到,繳交餐費,領取名牌之後就各找位置就坐。整個會場充滿著歡樂氣氛。


 

會議於中午十二點正式開始,印尼爪哇西部(巽他地區)華校在台校友會第一召集人楊瑞華校友於會中指出:「今年的聯歡是由將原先的茂華在台校友會加以擴大到整個爪哇西部巽他地區,包括西爪哇省、萬丹省,雅加達特區部份區域、和中爪哇省部份區域之華校在台校友,唯一目的是增進情誼。因中國國民黨在昨天的大選獲得大勝,馬蕭高票當選為第十二任正副總統,所以,今天的聯歡餐會很自然的成了慶功宴」。聯誼會第二召集人張忠春校友指出「半個月前就決定聯歡會訂在總統大選後第二天舉行,工作幹部們都有信心「馬蕭」一定當選,所以在邀請函裡加上了「慶功宴」三個粗體字型。

慶功宴於中午十二時二十分正式開始。首先,楊瑞華校友帶領大家舉杯慶賀馬英九、蕭萬長正式當選為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隨後,餐會開始,大家享用傳統的印尼菜餚以及專為特別節日食用的NASI TUMPENG(黃薑飯)。用餐之時,有人拿起麥克風開始歡唱,有人一面用餐一面和鄰座的新知故交高談擴論,節目進行到下午三時,圓滿結束。

 

 

組團出席在雅加達舉行的亞洲留台校友會年會

   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會第十三屆年會,於94年12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Novotel酒店舉行。在台的印尼留台校友代表共有陳渭成、蘇玉珍、李華鉅、李華錫、黃森雲、楊真珍、黃增文、李丁英、張國煒、黃麗嫦、賴妙城、李永美、李世將、周季明、伍仙琴、李惠英、謝碧雲等十六位出席盛會。本次年會係由印尼雅加達留台校友會聯誼會輪值主辦,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汶萊、新加坡及印尼各地留台校友會均組團與會。

印尼在台大專校友會第二屆理監事名單
民國96年6月24日

理 事 長:陳良光

副理事長:何國鈞

理    事:陳渭成、丘亮實、蘇玉珍、胡秉通、譚錦料、楊瑞華、

李勝文、徐振亞、梁鉑鈴、張廣昌、吳強石、張國煒、

鍾淼祥

候補理事:郭奇榮、何良泉、區鉅龍、伍仙琴、黃增文、劉忠尚

監 事 長:梁   根

監    事:陳光武、曾  光、黃添福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印華百家姓協會雅加達特區分會
會址: Jl. Krekot Bunder Raya No.47AB,Jakarta 10710,Indonesia電話:+62 21 350 1191-94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